Fashion and Beauty X MISSHA 化妝 | 懂得掃胭脂 | 懂得弄太陽花睫毛


這次到了Missha x Fashion and Beauty Makeup Workshop
非常喜歡到化妝班,除了可試試品牌彩妝外,更學到化妝師的教授化妝技巧以及新彩妝。

化妝班預備了品牌彩妝,看見面前的甲油都有點心動,皆因我之前都購入不少Missha 甲油,掃頭大非常易塗。
連那天活動的Staff 都認出我,因為我在門市掃貨,經常留意甲油新色,嘻嘻。










化妝師由底妝開始教授,先用品牌底霜及BB 霜,令模特兒面部更平滑,遮蓋黑眼圈。
看,眼圈被遮去成了。






遮瑕膏和碎粉方面,都要選接近自己膚色的,
就可以遮得更好!當然眼圈深的,要另加橙色遮瑕膏。



眉妝都是找出自己眉頭,眉峰及眉尾位置,再以三種不同顏色,由淺至深畫到眉頭至眉尾位置。






眼妝是令我有最大得著地方,就是學懂塗長長睫毛,學懂不令睫毛夾污糟的技巧。
第一步,夾睫毛 第二步,畫眼線 第三步,塗睫毛液
現在都跟著化妝師的教法,外出時都有長長睫毛,以及有太陽光睫毛!





手握鏡子並放於下方,眼望下,夾睫毛就由下至上方式夾起,令睫毛更翹
然後畫上眼線,那就不會弄污睫毛夾
然後手握鏡子並放於下方,眼望下,睫毛液就由根部向下梳,此舉可以拉長睫毛
然後鏡子仍然於下方,眼望前方,從根部梳到睫毛末端,梳數下便可。
這有助減低根部重量感,防止睫毛下垂。
這方法可避免因想纖長而狂梳下睫毛根部,引致根部重量增加而下垂情況

胭脂方面
斜掃可以瘦面,令面型更尖;掃在蘋果肌就更可愛,不過令面圓;平掃可以平衡長面,有收短效果

你能看出模特兒兩邊面的掃法不一樣嗎?哪一邊面較瘦呢?



模特兒的左邊是掃在蘋果肌上;她的右邊是斜掃
所以右邊看起來比較瘦
當然女孩子很想瘦,所以斜掃都是我最愛!



唇妝方面
塗唇彩技巧,先在唇中央向外掃開,可以增加唇妝立體感
而當唇彩開始化開時,都不致變烏嘴狗,令雙唇變到勁厚




是次化妝班吸收知識甚多,有幸參與真是非常開心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博士倫LACELLE® 全新二重色,醉金及型棕|隱形眼鏡不帶黑影,更不會移位

適合炎夏使用的睡眠面膜:SHISEIDO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Utena的天然植物薏米化妝水:皮膚天然保濕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