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輕鬆趕走暗啞偏黃肌|FLOXIA Exfoliating Cream 更新抗氧面霜

這陣子經常要戴口罩,焗得皮膚都快要爆暗瘡了!此時更加需要清爽而滋潤的面霜,好好保養皮膚!

最近試用「更新抗氧面霜 (Exfoliating Cream ),蘊內含檸檬酸、乳酸、純維他命 C 及 E 天然成份,結合更新、修護、抗氧及補濕四大元素,去除多餘的油份及過厚的角質層,帶走暗啞疲倦的膚色,並具強力的抗氧補濕功效,有助皮膚延緩衰老。

只要看到以上功效,大家也很心心眼,因可以去除老化角質層,同時又能抗氧,保持肌膚年輕。


Exfoliating Cream 更新抗氧面霜
HKD 435|40ml

主要成份:

檸檬酸Citric Acid:能促進新陳代謝,去除過厚的角質層,帶走暗啞疲倦的膚色;增加真皮層中的玻尿酸與葡胺聚醣含量,使皮膚變得結實,有彈性,能顯著改善日光性老化的皮膚問題

乳酸Lactic Acid:成份溫和,不會刺激皮膚;有補濕滋潤、修護、舒緩、抗氧更新的功效

純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具強效抗氧功效,刺激膠原蛋白增長,預防皮膚提早衰老,保護皮膚抵擋紫外線,修護皮膚

純維他命E Tocopheryl Acetate:強效抗氧功效,刺激膠原蛋白增長,預防皮膚提早衰老,保護皮膚抵擋紫外線,補濕鎖水

乳木果 Shea Butter:提取自卡力特樹(Karite)粹取,易吸收,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

醫學功效:
✓ 加速皮膚新陳代謝,軟化過厚角質層,改善偏黃、暗啞膚色
✓ 增加表皮層及真皮層厚度,令皮膚更健康及有彈性
✓ 具抗氧功效,刺激膠原蛋白增長,預防皮膚提早衰老



面霜瓶口有鍚紙封著,確保產品未曾開封;

FLOXIA 更新抗氧面霜質地透薄,一陣子就滲透到皮膚,皮膚觸感不油不膩,感覺很清爽,但同時感到大量水分正補充肌底;塗後,皮膚非常舒適又保濕,使人感覺很放鬆。


使用前,皮膚都是乾又缺水的;
使用後,皮膚光澤感提升,同時有水潤感覺,觸感一點也不油笠,非常舒服。


這種質感面霜,我讓爸爸也試試,他說不油不膩就很適合他,感覺舒服又保濕!畢竟,很多男士也很怕油笠,過於滋潤的產品,質感同功效恰到好處就足夠了!

這瓶面霜是很適合油性、混合性、暗瘡或男士使用!


-------------------------------------

免責聲明:_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