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長沙灣 Oui Oui Bistro:Lobster Linguine|Oyster Egg Benedit



這次由朋友推薦我到長沙灣的Oui Oui Bistro,餐廳環境舒適,早午時分更有陽光散發入內,非常適合周末到此閒聊休息的氣氛;店主更細心得在餐牌設計中附有菜式圖片,讓顧客更知道菜式內包含的菜餚。

我跟媽媽二人點了兩分主菜,以及一枝strawberry & passionfruit Soda。


Lobster Linguine $198

這道菜剛上枱時已經引人注目,色彩鮮明而垂立的龍蝦殼配上精緻的扁意粉,陣陣龍蝦鮮味都慢慢地飄過來,此刻很想快些吃光它。

先評扁意粉,意粉帶有香濃的蕃茄及龍蝦味,意粉中更吸收了龍蝦汁,令口感更加幼滑;而且意粉軟硬適中,容易入口,長度適中,輕易就捲起一團再放到口中。

龍蝦肉雖然不算多,但味道卻是令人回味,龍蝦肉爽口彈牙(不是浸發而得出來的爽口,而是食材新鮮的彈性質感,口感較為結實),而且鮮味十足,是真真正正的龍蝦肉味道,加上調味得宜,令龍蝦香味更加高,整體菜式表現度非常高。此時想起...... 節日到酒樓吃的龍蝦伊麵..... 真的寧願到這間餐廳吃龍蝦呢!


Oyster Egg Benedit $198

這道菜是吸睛的就是震騰騰的流心蛋,底下是圓形的厚方包,旁邊有翠綠的雜菜沙律及巴馬火腿,更有兩隻漲卜卜的生蠔。

先評流心蛋,我最喜歡就是半生熟蛋狀態,戳破蛋黃後再配以方包共同吃用(方包更是微微烘過,帶出麵包香味),感覺帶點邪惡又停不了口。吃到一半時,看到流心蛋底部有一堆嫩綠的菠菜蓉,菠菜味道夠清新夠軟稔,調味適中,一點都不膩。整體味道非常清,此時吃一口巴馬火腿,咸味適中,感覺非常滿足。

而生蠔分別是Pleine Mier 和 Guintinl,Pleine Meir 大隻及厚身一點,漲卜卜的,吃下去感覺很滿足,同時它比較濃味一些,海水味及咸味較重,同時仍然有天然的生蠔味道。 Guintinl 偏向瘦身一點,味道清新,質感再滑身一些。相比之下,我就愛吃漲卜卜的Pleine Mier ,口感實在是太滿足了。


Strawberry & Passionfruit Soda $18

這個梳打非常解渴,更以新鮮生果製成,味道天然而容易入口,相比起汽水,我較愛這種天然水果飲料。


--

餐廳資料:Oui Oui Bistro
地址:長沙灣福榮街512-518號依時大廈地下A舖
電話:24111668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