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元朗西餐 夏捌月!久違的酥皮焗湯

生日飯局源源不絕,今天跟朋友到元朗夏捌月餐廳!我們二人點了兩個主菜,是日餐湯配上酥皮焗!

慢煮菲力牛扒配牛骨髓汁(每日限量) HKD 178
印尼沙嗲烤豬肋俳伴燒菠蘿 HKD 138
是日餐湯加酥皮$18





是日餐湯加酥皮$18

這個餐湯配上酥皮,感覺真的很懷舊!以往很多餐廳都會有酥皮湯,但後來愈來愈少餐廳會做這件事,難得遇上了,我跟友人當然加錢吧!酥皮香脆又多分層,配上熱騰騰的餐湯,令口感濃滑又味道芬香,令人停不了把餐湯喝光!




印尼沙嗲烤豬肋俳伴燒菠蘿 HKD 138


不論主菜或薯菜,份量也是很大!薯菜有薯角和蔬菜,全部夠熱又香口,薯角更是沒有雪藏味的,而且調味得宜,令人一口接一口快快吃光薯角!

印尼沙嗲醬非常惹味,完全帶有印尼風味,再配上豬肋俳,味道非常相襯。而且豬肋俳肉質夠軟綿,容易切開和咬開,注重儀態的女士們也輕易吃用。同場更有燒菠蘿,甜而多汁,非常推介呀!







慢煮菲力牛扒配牛骨髓汁(每日限量) HKD 178


這個選擇了五成熟,內裡以紅肉示人,使牛扒看起來更垂涎三尺!剛上枱,其香味已經衝突嗅覺,已經急不及待吃了!五成熟令牛扒容易切開和吃用,肉質有咬口,肉味濃郁,再配上牛骨髓汁,絕對令肉味昇華!這個牛肉位置沒有多餘肥膏和油脂,而且肉質算是結實那部份,吃起來一點也沒有罪惡感。餐盤上更灑上鹽,將牛扒沾上少許鹽,令口味又再特別一些,大家別忘記試試看!

同場更有薯角和蔬菜,均以熱騰騰和新鮮示人,其薯角更是調味得宜,非常吸引!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