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已經用到空瓶了!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肌底液早已接觸過,自使用後,一直也沒有放棄這個護膚習慣!因為總是覺得塗肌底液後,皮膚吸收精華和面霜能力較高,用後皮膚沒有那麼乾。而我工作環境處於冷氣房,皮膚屬於乾性,如當天轉了護膚品或化妝品,到中午時份照鏡子就知道轉換產品功效如何,是否滿足乾肌所用了。

最近轉用了Lancôme皇牌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這次向大家介紹以及分享用後感吧!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皇牌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D695|30ml 自2009年推出以來,LANCÔME美研實驗室一直在護膚界屢創先河。在基因組學和蛋白質學啟發下,發現肌膚年輕蛋白和活膚機制,創造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小黑瓶」創下全球銷售至今2,000萬瓶的紀錄,榮獲150多項全球美容獎項,全球每十秒便有一位女性。 其傳奇產品配方奧秘之一,就是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萃取。其酵母萃取能賦活肌膚,先令表皮分層更綿密細緻,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再讓酵母對真皮結構發揮作用,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促進細胞基本元素合成,完美激活年輕肌膚。 同時採用革命性雙效配方,98%純度的維他命E和阿魏酸Ferulic Acid,並以破格包裝先密封隔離。

它有效提升10大年輕特質,包括:撫平細紋、減少皺紋、提升光澤、增加透徹度、提高膚色均稱度、改善質感、提升回彈力、提高彈性、提高緊緻度、改善鬆弛。 在開始使用時才一按激活,確保其強效抗氧化功效。活性成分可對抗多種內外因素,造成氧化壓力,防止進一步破壞膚質,抵禦一切破壞細胞膜脂質的損害,使肌膚更健康、更有活力。 而產品設計一扭開,便會自動抽取精華,非常方便。
於潔膚及爽膚後使用,再輕輕塗在面上,即時被皮膚吸收,做到快速滲透的效果。由於快速滲透,當塗在皮膚後便要即時推開及按摩,免得被手掌吸收全部營養,哈哈。 觸感清爽滋潤,令皮膚表面幼滑又水潤,感覺更加飽滿,長久使用有助皮膚更緊緻與更生,讓肌膚年輕化。 我認為它可以幫助提升皮膚光澤及均勻膚色,一些細紋都能減淡,看起來皮膚較飽滿及喝飽水,所以令細紋不會太顯眼。

用後皮膚水分提升68%,而油份就維持20%,可見產品重點於補濕,而且不油不膩不笠。


當然,大家更可使用此精華混合粉底液,提升底妝光透感和滋潤感。 臨床測試指出,使用精華兩個月後,肌膚明顯得以改善,觸感柔滑同時更加亮澤,膚色亦變得均勻。 由於不時都會爆發暗瘡或泛紅,引致皮膚表面觸感不平滑。希望使用兩個月令皮膚觸感有改善,變回柔滑肌!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