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貓奴必備|仿真貓肉球的潤唇膏

為何我說這些潤唇膏是貓奴必備呢?相信拆開包裝後,大家就明白了!

愷締思貓掌護唇膏 HKD$139 1支

這些是台灣熱賣產品的愷締思貓掌護唇膏!包裝設計已列明味道,以及印有貓毛的顏色。這四枝潤唇膏有不同味道,包括:青蘋果、雲呢嗱、玫瑰及蜜糖。


療癒貓掌外型,掌心更是紓壓的肉球,相信各位貓奴外出時非常掛念主子的肉球,那帶著這枝潤唇膏就可以一解單思病,哈哈。

早前看其他人介紹,這個潤唇膏肉球造型以往是塑膠,現時就用了皮革仿真,根據我每天按壓肉球的經驗,這個仿肉球質感還好,可以過下手癮!

至於肉球的品質,主子說是親自驗證一下,哈哈。


打開潤唇膏,唇膏頂部還有一個貓掌凸出圖案,很治癒!


別以為這只是賣相討好!但其實它也很實用,滋潤感不錯。每款味道都是頗香的,而青蘋果味道就帶些涼的感覺!而且用後可以提升唇部水分,感覺水潤,當唇部有足夠水分還令唇紋不顯眼,感覺舒服!

相信淨是包裝及設計,貓奴的你怎能不購買!

銷售點:全線7-Eleven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