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日夜簡易步驟 急救護膚|ISDIN 夜安瓶

繼早前試了「ISDIN怡思丁光感透亮活膚日間安瓶」,現在就跟大家分享「ISDIN怡思丁褪黑素夜間修復安瓶」的成效!



「ISDIN怡思丁褪黑素夜間修復安瓶」利用晚間睡眠時間,恢復皮膚,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其中的褪黑素及補骨脂提取物,可煥活肌膚能量及補充細胞能量,抑制黑色素形成,延緩肌膚氧化,防護肌膚。

適用於面部、頸部

保質期:3年(每瓶請在開瓶後48小時內用完)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敏感肌使用前請在耳後或手臂處進行敏感測試;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咨詢皮膚科醫生)

功效:美白、煥活、抗衰老、 修復

這個是清油配方,質地很滑又親膚!雖然是油狀,但絕不油笠或黏膩,這個質感非常好,非常容易滲透和讓皮膚吸收,更不會引致粉刺暗瘡。

用後皮膚光澤感提升,看起來更不像生病,哈哈!而且補水度十分足夠,我再加上少許乳液鎖水便可!

慶幸的是,這兩支日夜小安瓶來保護我的皮膚,使生病時也不會得出暗啞缺水的皮膚!

銷售點:莎莎

香港代理商:賣家聯合有限公司 Mega Combine Company Limited

地址:香港九龍青山道487 - 491 號香港工業中心B座1樓B12 -13室

查詢:(852) 2370 35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hkmegacombin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gacombine/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