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超強效控妝粉底液|CHANEL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

在香港這些潮濕天氣,化妝已經不是注重在色彩之上,反而是底妝貼服度及持久度!最近遇上一枝粉底液,它的控油能力、貼服力、遮瑕度、持久度非常高,外出大半日是完全沒有補妝,但皮膚沒有大量出油,甚至連用紙巾印面油都不需要。

以往遇上不合用的粉底液,一是令毛孔勁顯眼,二是乾得眼紋盡現...三是最不悅,就是底妝變暗變黃。這些情況在今次介紹粉底液中是沒有發生過,所以是極力推介給大家!

使用粉底液前,通常都習慣先塗妝前乳,所以我想跟大家介紹兩種產品:珍珠光采防曬妝前乳 SPF 40 / PA +++ 及持久啞緻粉底液。



LE BLANC LA BASE
珍珠光采防曬妝前乳 SPF 40 / PA +++

CHANEL珍珠光采防曬妝前乳最近推出全新配方,注入珍貴的梅花精油,能打造滋潤、水潤和細緻膚質,提亮及均勻膚色。

全新配方具備SPF 40/PA+++防曬功能,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侵害。同時配方的亮白和保濕效能也不錯,能夠令肌膚更白皙,同時為肌膚補水。

當中含有的亮白陶瓷粒子功能很不錯,可以折射光線,即是令肌膚看起來更亮澤,使毛孔看起來不顯眼,成就亮澤美肌。

一瓶很輕巧易攜,相信旅行帶上它也非常方便。

備有三種修飾色調以供選擇:粉紅、淡紫及全新蜜桃色調。



我使用的是ROSEE,覺得調色同提亮功能不錯,塗上面後,暗啞膚色都被修正,同時提亮了不少,令原來面黃和暗啞的膚色看起來更健康!

而且它保濕能力不錯,使皮膚水潤,即使再塗上粉底液,皮膚也不會覺得乾燥或繃緊。

大概使用一粒豆分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用前請搖勻,輕輕推開至均勻。

而且質感輕薄水潤,輕輕推開後就能貼服皮膚,使肌膚看來更加恍如珍珠肌。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

全新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集持久妝效及舒適感官享受於一身,打造最完美的啞緻妝容。

粉底液有 14 款色調選購,完全滿足每位女士的需要,而我使用色號是BD01,是偏向白皙的。因我膚色不均,眼圈、嘴角及鼻翼位置有暗啞情況,使用偏向白的粉底液就能修改問題,同時可以減少使用遮瑕膏遮眼圈。



配方蘊含無瑕肌膚複合物,不論夏天流汗,皮膚出油,妝容也不會受影響!

另外蘊含豐富天然甘油,使肌膚變得柔潤嫩滑。這個對乾肌來說是非常好,因為甘油一直被視為潤膚之物,能加入到粉底液之中就能為皮膚保濕,那妝容就不會起細紋或因皮膚乾而出油變暗。

配方兼具遮瑕及提亮功效的柔焦粉末,可使皮膚更像陶瓷肌,完美無瑕。

粉底液質感輕盈細滑,塗開後覺得觸感清爽又控油,輕輕印開已經有高度遮瑕力,手上的細紋也被隱藏出來。

只要用粉樸輕拍至均勻就可以了,用法非常簡單,如果使用化妝掃也是十分方便的。



塗到面部時,眼圈或暗瘡印都被遮掉,感覺十分舒服乾爽,同時沒有乾得卡粉或積線!而且皮膚看起來更加啞緻和細緻一點,一些粗大毛孔都變得不顯眼(鼻樑至鼻頭附近也是毛孔粗大的),這點很鼓舞!

我是乾肌,用上粉底後大半日,是完全沒有補妝的需要!即使身處潮濕炎熱天氣下,也沒有出油或者溶妝;同時,皮膚沒有感覺缺水,也沒有繃緊等問題,可見粉底液滋潤度也挺高。

以往曾遇到粉底液太乾,使皮膚出油令底妝變暗,但這個情況在CHANEL粉底液中是沒有發生的。

這令我非常開心,因為乾肌有時候也很想使用粉底液,但奈何不是市面上每枝也適合,實在遇上太多不夠保濕,或控油過強的產品,所以這支粉底液給我的印象實在太好了!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