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一盒搞掂全面底妝|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趁著還是夏日,我快快清光手上的氣墊粉底。因為屬於乾肌,現時天氣時冷時熱,時常出入冷氣地方,需要多重滋潤和透薄粉底,免得底妝快快溶掉或者浮粉!帶有滋潤性的氣墊粉底也是近期大愛,其透薄性令皮膚零負擔,感覺很輕盈。

最近收到Lancôme兩款氣墊粉底,一款是BLANC EXPERT CUSHION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另一款是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讓用家快速完成底妝,省卻不少出門時間。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HKD 435

這是上妝及遮瑕的二合一便攜粉底,氣墊粉底能為皮膚深層保濕,帶來透薄底妝,而遮瑕膏又可讓用家針對性修正黑眼圈及其他瑕疵,例如暗瘡印之類的瑕疵。

在純白粉盒之下,打開就可看到水滴型雙面粉撲、氣墊粉底及遮瑕膏,仔細看看水滴型雙面粉撲,其Ruby-cell一面就是用來沾上粉底液,而絨面就是取遮瑕膏來修正面部瑕疵,加上尖角位更加方便點到瑕疵位置!


上妝前,面部膚色較為暗黃,更有一些明顯暗瘡印,黑眼圈當然更是很嚴重;
上妝後,面部膚色變得均勻而亮白,暗瘡印也有減淡跡象,此時再用粉餅內遮瑕膏來修正黑眼圈,能夠再遮走三成眼圈。由於我黑眼圈較深,我需要再用回沿用遮瑕膏再薄薄上一層,特別在淚溝位置遮,這樣眼圈就能被遮走七八成。

妝感非常透薄又透亮,持妝度非常高;加上我常出入冷氣房位置,不見底妝溶掉或浮粉,可見粉底持久度高,不受環境濕度或溫度而有特別大影響。




BLANC EXPERT CUSHION
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
HKD 290

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
限量版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
HKD 100

另一款氣墊粉底就專為均勻膚色而設,同時也是為肌膚深層保濕。

這款粉底保濕度比起「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更高,當你按壓粉底時,從聲音和質感也可分辨到粉底保濕度更強。這款輕透保濕粉底Teint Miracle粉底很適合,需要長時間出入冷氣房的用家,這粉底提供滋潤度較高,不怕冷氣會抽乾皮膚水分,以致妝感減分或顯乾紋!


這款粉底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配合SPF-36防曬功效,阻止環境的侵害。

女士締造完美膚色的最佳盟友:真實證言
使用一星期後 :
100% 女士認為產品令膚色變得均勻。
100% 女士認為產品令肌膚感覺水潤。
100% 女士相信產品塑造持續一整天的明亮膚色。
100% 女士認為產品令肌膚亮麗。


這粉底是平日常用的圓型氣墊,輕輕按壓氣墊,一陣子就完成底妝。粉底透亮又透薄,其水潤度頗高,即使身處巴士或冷氣房,也不怕覺得皮膚變乾,大半天再照著鏡子,也看到皮膚很水潤,底妝沒有變暗或者浮粉,感覺很棒呢!

使用後,皮膚水潤度提升,膚色均勻,即使在眼周多塗一兩層,也不會看到眼周紋理出現,感覺良好!

**

小總結:

BLANC EXPERT CUSHION締造明亮光彩的保濕氣墊粉底
帶來保濕效果驚人,很適合乾肌使用;同樣為皮膚提亮和均勻膚色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就讓趕出門用家快速完成底妝,保濕度適中,也能令皮膚提亮和均勻膚色

兩款粉底也令我十分驚喜,十分愛用呢!

Blanc Expert Cushion 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底於各Lancôme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LancomeHK #BlancExpert #CushionUrbanDuoPalette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