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全面提升補濕度。深層滋養 B5 面霜|Infinity 修護維他命B5面霜

不論任何季節,乾肌必要做好補濕工序!每逢出入冷氣地方,化妝的我必然會留意到皮膚變化,例如很快就缺水、出油、乾燥和甩皮,這些情況大多都在秋冬季節出現,真是很影響底妝效果。有時候,皮膚缺水總是痕癢萬分,很不舒服。

這次試用Infinity 修護維他命B5面霜,保濕度效果很好,皮膚不會再感乾燥或缺水,妝前護膚品用它也很好,至少皮膚不會因缺水而出油,使底妝變暗。而且使用過程舒適、零敏感,也是一個不錯的保濕護膚品。


Infinity 修護維他命B5面霜
50g|HKD$278



主要功效:

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功能
強效修護,改善粗糙、敏感膚質
深層滋養,減退幼紋、乾紋
有效中和游離基,預防衰老

主要成分:

蘊含豐富維他命B5、 維他命E、角鯊烷、甘油等醫學級成分!

維他命B5 : 保濕鎖水

甘油 : 形成屏障達至鎖水效果

角鯊烷 : 可以填充皮膚細胞間的縫隙,從而撫平皮膚表面,令皮膚變得較柔軟有彈性

甜菜鹼 : 吸水力、保濕力、滲透力強,秋冬可抗靜電的功效

尿囊素 : 促進皮膚細胞修復

維他命E : 抗氧化,穩定游離基

不含酒精無刺激成份,所有膚質適用!



面霜有瓶蓋保護,防止空氣進入瓶內,同時確保產品衛生;
面霜呈乳白色,質地輕柔水潤,輕輕按摩後就能滲透到皮膚裡。


潔面及爽膚後,塗在皮膚上,即時感受到面霜為皮膚補水,感覺舒服零刺激;等一陣子就能滲透到皮膚,即時舒緩皮膚痕癢問題。

塗面霜後,皮膚水分為56%,而油分是18%,面部水潤不油笠,隨後再化妝都沒有問題,沒有出現甩皮或浮粉問題!看起來皮膚更是飽滿健康的!


My Princess 為分銷商 :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5004.html

Infinity FB and IG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skincare/

IG: @infinityskincarehk

# infinity  #infinityskincare  #infinityskincarehk  #Infinity修護維他命B5面霜  #Infinity #修護維他命B5面霜  #B5面霜 #B5cream #infinityb5cream #infinityB5面霜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