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實測數天為皮膚鎮靜、降紅和刺激|Kamedis 以色列 高端護膚品牌

最近都是在家工作,私人時間多了,但懶惰的我,不見得用心護膚。有天媽媽說「看你生理時鐘都亂七八糟,樣子很殘」。噢,這時候收到有機護膚品牌產品,那就來試用一下。

品牌是 Kamedis,是以色列的高端護膚品牌。以創新的萃取技術結合專利天然草本配方,為各種問題肌膚提供全方位修護、非處方藥及歐盟認證處方藥的全系列安全、高效解決方案。更設有 #祛痘系列、#舒緩系列、#鮮膚系列 及 #舒敏系列,更全面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困擾!

而我試用系列,名為「皇牌舒緩系列」及「舒敏系列」,都是為乾燥缺水而引致的肌膚問題:極度乾燥或龜裂、炎症引起的瘙癢、過敏泛紅和皮疹等等都適用。我皮膚乾肌,不時泛紅、痕癢敏感,覺得這個系列非常適合我。




天然溫和潔膚露 (面部及身體均適用)

這是嬰幼兒嫩肌適用的「溫柔潔膚產品」,一枝有200ml!

加水混合成高密度細膩泡沫,泡沫量高,有助減低手部與面部皮膚間磨擦,而且泡沫清潔力不錯,認為夏天使用是十分舒服。

它能夠溫和淨靜肌膚,用後皮膚一點也不乾燥痕癢,也感到有些水潤,皮膚非常乾淨。潔面反後,亦沒有出現皮膚繃緊情況,而且是零刺激,有效抗菌全身可用,亦可清洗嬰兒嬌嫩頭皮。

用後皮膚水分達至65%,油分達至15%,感覺不錯。



柔潤保濕乳霜

這是一枝肌膚多效保濕乳霜,臨床驗證長時間滋潤(濕疹必用)!

乳霜某牛油狀態,很軟滑又滋潤,塗在皮膚上,感覺很水潤,像會不斷為皮膚供水般。補水時一點也不刺激,即使在乾燥皮膚上塗抹,也不會出現因缺水而用補濕護膚品的刺痛感覺。



感覺非常溫和,孕婦及嬰幼兒均可用,臨床實驗證明能有效抑菌緩解瘙癢乾燥,重塑肌膚屏障。

用後皮膚水分達至84%,油分達至30%,感覺不錯。大半天仍未需要多補充保濕乳霜,非常舒服。

國際專利NO.WO2012090205 A2用於感染處理及預防的植物提取物。


天然萬用修復乳霜

產品蘊含天然植物萃取,多功能修復敏感肌膚!這枝是絕對為我的暗瘡而設,能夠急速鎮靜、抗刺激、降紅,有效舒緩皮膚敏感症狀,全方位呵護面部及身體肌膚。

質感清涼舒爽,零刺激性。我將它塗在暗瘡位置,因為那位置很痕癢又帶紅腫痛楚!


建議用法:每天使用1-3次,取適量塗抹於局部肌膚。肌膚狀況較不適時,建議每10-15分鐘使用一次,視乎肌膚狀況調整。

用了一段時間,那位置敏感情況已經舒緩,並且慢慢退紅,非常好的效果!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FB @Kamedis肌膚免疫調節專家  IG @kamedishk

Kamedia指定購買點 : https://bit.ly/3hb1P9H【有貨OnlineShop】

#beauty #kamedis #以色列 #肌膚免疫調節專家 #醫生選用品牌 #草本護膚 #濕疹 #敏感肌膚 #乾燥肌膚 #保濕 #舒緩系列 #祛痘系列 #鮮膚系列 #舒敏系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