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揀防曬一定要睇兩樣野!Dr.G Sun Code Set防曬乳

防曬是每天日常護膚必需品,現時市面上很多防曬都具備多功能,包括提亮膚色、修正膚色或具有遮瑕效果等等。但大家選擇防曬時,除了看防曬功能外,還要考慮自己膚質和需要而使用,這樣才可以令大家膚質看起來較好。

最近收到 Dr.G Sun Code Set防曬乳,一盒三枝,以嶄新防曬概念,一年365天按肌膚需要組合專屬防曬護理。Dr.G作為亞洲最大醫學護膚品牌之一,保養皮膚健康為最大原則。而Dr. G Sun Code防曬乳因應不同肌膚需要、不同天氣揀選合適防曬產品,更可以不同功效之防曬產品,組合專屬你的UV密碼。

Dr.G Sun Code Set防曬乳
HKD $379.2(現正進行推廣,推廣價為HKD 248)

內有三枝防曬,包括:
亮白修護防曬乳SPF50+ PA+++ 30ml
礦物高效防曬乳SPF50+ PA++++ 30ml
深層保濕防曬乳SPF50+ PA++++ 30ml

我是乾性肌,我的選擇是:秋冬選用深層保濕那款、春夏選用礦物高效,而面色欠佳或皮膚狀態不佳(如多暗瘡印或暗啞)就會選用亮白修護了。不過每款防曬功能不同,而每人膚質也有不同需要,大家就可選擇自己需要的。


每款防曬都是支裝設計並擠出來,而且質地都不會黏笠或油感。



Dr.G 亮白修護防曬乳 
Dr.G BRIGHTENING UP SUN SPF42 PA+++
HKD $220|50ml

蘊含有抗污染複合物,有效阻隔微塵及污染侵害,加上丹寧複合物可以控油,避免皮膚泛油光,保濕舒緩複合物強化保護屏障。

這個為肉色乳霜質感,觸感清爽透薄,在皮膚上推開後就會與原本膚色融合,提亮效果非常自然。我會當作為妝前底霜使用,然後再塗上底妝,但如果當天膚質狀態好,甚至可以當作底妝之用,然後補塗遮瑕膏遮眼圈就可以外出了!

其他平日上妝前,我會塗上防曬和底霜才塗底妝,如使用這枝就可省卻其中一個步驟了。

使用後,膚色暗沉有所改善,看起來皮膚提亮了不少,看起來更為白晳!



Dr.G 礦物高效防曬乳
Green Mild Up Sun SPF50+ PA++++
HKD $192|50ml


採用100%安全配方,符合美國公民環保組織EWG綠色驗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香料,以二氧化鈦、氧化鋅反射紫外線及藍光。如果害怕防曬有多添加物的您,不妨考慮這枝防曬(100%物理性防曬),防曬同時保護肌膚。

這款是白色清爽乳液質感,感覺水潤清爽,像在皮膚外層形成一層水薄膜,觸感舒服。

大家平日外出可在護膚後塗上一層,用以抵擋紫外線!如果是化妝,更可在妝前先塗一層!

我會在春夏季節使用這枝防曬,尤其是在有暗瘡皮膚時使用,因為這低敏性防曬就適合膚質不穩定使用!



Dr.G深層保濕防曬乳
Deep Moist Up Sun SPF50+ PA++++
HKD $228|50ml


蘊含有5重透明質酸,源源補水及鎖水,深層滋潤保濕、抗衰老、呵護乾燥缺水皮膚,特別適合乾性、細紋肌膚。

這枝絕對是我最喜愛的,因為我是乾肌膚質,每當上班身處冷氣房就感到皮膚水分正慢慢流失,所以我不論在護膚品、防曬或底妝也會選擇較為滋潤一點的。

這枝質地偏向乳液狀,較為滋潤,使皮膚補水而令膚質摸起來很柔軟彈性。同時,雖然佢是補水功能較強,但不會有黏笠或者油感重的情況。

如果你怕太滋潤,可取少量再花些心思時間在面上輕拍和推開,這更可以加速上妝程序。


看過以上各款的防曬,大家謹記因應自己膚質和防曬特點而選擇,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守護肌膚。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