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系列:提亮膚色 中度遮瑕度 強效防曬

以往曾看過一本皮膚科醫生撰寫的書,明白到「紫外線」是加劇皮膚老化的元兇。所以每天完成護膚程序後,就算不化妝的日子,我也會塗上防曬以作保護皮膚。 

最近收到 Kiehl's 的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系列,收到一共三支防曬:
醫學全效抗污染素顏防曬乳 SPF 50 PA++++
醫學全效抗污染CC防曬乳 SPF 50 PA++++
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 SPF 50 PA++++ (全新升級版)

Kiehls 護膚品就用得多了,但是防曬就仍未用過,不過它的護膚品效能高,相信防曬效能也一樣好的。而這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系列都具備3重防曬功效,包括:防禦環境侵害、UVA及UVB長短波紫外線、游離基及污染物。


每枝防曬也有膠紙封著,確保產品未曾開封使用。

另外,防曬是支裝而擠出來的,方便用家控制用量。



醫學全效抗污染輕柔防曬乳 SPF 50 PA++++ (全新升級版)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SPF50 PA++++

這是全新升級版,新配方加入有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E ( 有助中和傷害肌膚的自由基,兼具舒緩保濕功效 ) 和抗氧化黃芩苷,當中亦不含香料、油份及paraben防腐劑,同時蘊含24小時保濕因子,敏感肌膚也適用。

這防曬是最輕薄及輕盈,感覺清爽並對皮膚零負擔。而這防曬是無色的,純淨是防曬之用。

我的使用方法是,上妝前先塗一層再補一層提亮底霜,然後才開始上妝,這就可以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醫學全效抗污染素顏防曬乳 SPF 50 PA++++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Tone Up Cream SPF 50 PA++++

產品蘊含荔枝萃取,有助預防氧化損害;亦蘊含黃芩素,成份不僅能提供抗氧化功效, 並有助抵禦自由基的侵害。

Tone Up Cream 這英文令人聯想起修正膚色的,而這枝防曬同樣都是亮白及調色效果。像我一樣膚色不均和有暗啞膚色的,這就更加上妝前或素顏外出,都會用上這枝來調色,看起人也比較精神一點。

這質地也是透薄類型,但也不怕再上妝後會感到皮膚有負擔。



醫學全效抗污染CC防曬乳 SPF 50 PA++++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CC Cream SPF50 PA++++

產品蘊含荔枝萃取,有助預防氧化損害;亦蘊含黃芩素,成份不僅能提供抗氧化功效, 並有助抵禦自由基的侵害。

這枝是CC防曬乳, 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人造香料,性質溫和不刺激。而它加入調色粒子,可以令膚色更均勻和提亮。

它的質感都是輕盈透薄, 相比起前兩支較為濃稠一些 ,但偏向杰少許,但是一點也不黏笠或油感,更加是不阻塞毛孔。而推開這枝防曬後,感覺很透薄,跟傳統粉底液有不同地方。

擠出來看看吧!它是粉底色的,色調是自然色的,一般香港女士膚色也用到。如你皮膚好或瑕疵較少,塗上一層再補上碎粉,已經可以有效提亮及均勻膚色,看起來面色就比較精神了。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 Instagram:kiehlshk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