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祼妝必備嘅調色防曬|éPure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SPF30

最近收到éPure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SPF30,包裝唯美而防曬質地輕透,現在就向大家介紹一下!

Nude Perfecting Essenc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SPF30
HKD 498|(30ML)

éPure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SPF30採用全新納米技術配製,質地輕透,快速修正膚色暗啞及不均問題;成分中更有珍貴藥材,有效鎮靜及降紅肌膚;具備物理防曬 SPF30,有效對抗紫外線,減低光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具備遮瑕功能,營造裸妝效果,看起來肌膚健康帶有光澤;具備高濃度保濕因子能激活細胞再生,使肌膚內外滋潤。

簡單來說,這枝防曬具備保濕、防曬、遮瑕及降紅的功效,跟一般的防曬功能更多出一倍,現在就試試看!產品適合所有類型皮膚,包括問題及敏感肌膚。

同時,防曬也能淡斑、抗痘、消炎、控油、抗皺,重點是不堵塞毛孔,這個也是防曬大大加分的得分位。不堵塞毛孔就不怕爆發暗瘡或出現油脂粒!


主要成分:

荷荷芭葉萃取、黃細心根萃取、玻尿酸鈉、牡丹根萃取、磷酸鎂鹽維他命 C、維他命 E、辛甘醇、熊果苷、草莓⻁耳草萃取、維他命 C、黃芩萃取、穀胱甘肽。

防曬呈肉色,質地輕透,感到有很多水分,輕輕推開後,手背膚色都白皙了,更帶有微微光澤感。其肉色質地亦有遮瑕效果,如不鍾愛用粉底的人士,用這防曬也做到粉底遮瑕效果。



使用方法:

上妝前使用,如你是乾性皮膚,就完成護膚程序後,即搽保濕精華及面霜後使用;如你是油性皮膚,即搽保濕精華後或直接使用,產品水分已足夠你全面使用。

我是乾性皮膚,所以都是塗面霜再使用這枝防曬。


只需要塗薄薄一層,不需要厚塗。此時效果已經很明顯,皮膚暗啞位,置(鼻翼、眼角、唇邊、暗瘡印等)已經改善,而特別色素深的位置加少許遮瑕膏已足夠,看起來皮膚提亮了。而且面頰位置更是帶有光澤感,整體皮膚都十分滋潤,不是缺水狀態。

這防曬水分足夠我乾性皮膚使用,用後皮膚觸感舒服不敏感。而且使用大半天,底妝也沒有乾燥或乾紋卡粉問題!


éPure:
致力以純天然、溫和親膚、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品牌的皇牌 水凝彈性冰晶膜 及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一直深受一眾美容博客、用家及名人紅星力捧。éPure 希望為各位用家打造清爽「零瑕疵」白滑美肌。

éPure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Instagram: @epurehk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Itrial | Ubeauty | Glamablog | Blogspot | Wesha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