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修護型防曬?日本製OLAY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外阻隔UV|內修護肌膚

防曬產品,我喜愛的是水潤和輕透觸感!今次試用OLAY新產品防曬乳,產品更受到皮膚科醫生推薦!

零酒精、零油脂、零負擔!革命性 Micro-Gel Technology,微分子形成高密度防護膜,能保護全面,完美阻隔紫外線;更蘊含極地成分海藻糖,鎖住細胞水分,保持皮膚水分。防曬達至「Double Shield 外防禦、內修護」功效,一枝見效。


輕盈水感防曬乳(面部專用) SPF50+ PA++++
HKD 290|30ml

質感很輕透水潤,容易推開,推開時令肌膚水分提升。當皮膚吸收後,皮膚觸面都是零酒精、零油脂和油笠,非常清爽!


使用方法:

輕輕一層塗勻全面,十分輕薄,塗後皮膚帶有光澤感和水分,不會泛白,色調自然,亦沒有油笠或油膩感覺,非常舒服。

使用前,皮膚有點兒暗啞情況;使用後,膚色均勻,有光澤感,皮膚水分有所提升,即使隨後塗上粉底也沒有卡粉或起皮屑。

相信大家也想看多些防曬乳的效果,不如就測試清爽度、黏笠度和水分!


黏笠度:

手背塗抹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再灑上紙碎,此時可看到很少紙碎被黏到手背,可見防曬乳黏笠度低。


清爽度:
手背塗抹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再印上面油紙,可見防曬乳不油笠,不會留有油分在面上。


銷售點:
OLAY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已經在各大萬寧或屈臣氏上架,詳情請留意 OLAY Facebook!

#細胞級防曬 #細胞級修護防曬乳 #外防禦內修護 #皮膚科醫生推薦
#零酒精零油脂零負擔 #MicroGelTechnology #極地成分海藻糖 #OLAYHK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Itrial | Ubeauty | Glamablog | Blogspot | Wesha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