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吸晴嘅茶類飲品!旺角 茶聊

那天一行四人上茶聊吃飯,當天是星期四,全場都滿座了!但奇怪的是,全場幾乎九成也是女生,初時也不明白,最後發現食物擺盤和用色真是很吸引女生,難怪我朋友說「這是一間港女餐廳」,哈哈。 我們四人選擇了四個主菜、一份小食和四杯飲品。

 巴馬火腿黑松露意大利飯 HKD 88

這道飯香味濃郁,而且飯粒充滿黑松露和忌廉香味,吃到每口飯也感到很滿足。而巴馬火腿咸度適中,配上奶滑質感的飯,味道更可互相提鮮。

而我們四人互相分享這道菜,感覺也不膩,而且更可品嚐每口飯香。


煙三文魚卡邦意粉 HKD 88

這道意粉,懂吃一定先吃煙三文魚。煙三文魚調味適中,不會過咸,而且口感較為軟綿又容易咀嚼,三文魚魚味濃郁,先吃一口感到很滿足。 而卡邦佈滿在每條意粉之中,令每口意粉也感到很Juicy。意粉更是煮得爽口而條條分明,即使混上卡邦醬汁,也不會杰得變成一整團意粉,這點很讚。




藍青口香辣茄皇天使麵 HKD 78

這個偏向辣一點,但辣度偏低而令不嚐辣的人也能接受。一整排藍青口圍著天使麵,擺盤不錯。每隻青口體積適中,煮得口感彈牙而惹味,現在更想快些再吃多次! 天使麵很幼身,而且煮得爽口而不黏牙,即使混上香辣醬汁也不會變得淋身!在此看到廚師煮意粉也花過心機的!




海膽黃金蝦漢堡包 HKD 98

這個套餐是配有薯角的,而我本身另外加有 炸美國有皮薯條 HKD 42,兩者薯仔味十足,薯條和薯角較為厚身和炸得香脆,令我們也是吃不停。 漢堡包內鋪上很多隻蝦,蝦是爽口彈牙又大隻,配上漢堡包一起吃感覺很滿足呢!而且蝦上的醬汁很惹味,能陪帶出蝦的鮮味。


另外我們選飲了 火龍果四季春HKD 38、奇異果雲霧 HKD 42 及 超級水果茶 HKD 43。我就喝了水果茶,茶內充滿各種水果甜味,而且更可吃光滿滿的水果,感覺很滿足。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