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夏天妝容就要清爽啞緻感!Yves Rocher歐陸時尚 啞緻系列 Matte Series

最近天氣很熱,熱得用紙巾印面頰就看到有脫妝情況!此時,我們需要的是清爽而水潤的底妝,看起來底妝全日不變暗,而且保持妝容一整天漂亮!

最近我收到YVES ROCHER 嘅妝物,就是 輕透裸妝粉底液 、胭脂及唇膏!很久沒有寫過妝文了,今次非常興奮!而粉底液主打是裸妝及清爽觸感,絕對適合夏天使用。

Yves Rocher產品質量保證,產品的安全性及生產過程必須以保護地球為先! YVES ROCHER 榮獲多個法國NO.1 榮譽(包括法國 No. 1 美容品牌;法國 No. 1護膚品牌;法國 No. 1 抗衰老護膚品牌;法國No. 1 化妝品牌),當中產品均為 0% 矽,0%酒精,0% PARABENS 防腐劑!




輕透裸妝粉底液
Pure Light Nude Foundation 
HKD 180 | 30ml


歐洲 2018今季最流行趨勢 的Matte  & Nude  (裸妝) 啞面妝容,而我相信大家在夏天都不想妝容過於光澤感,因為怕被人誤會是出油現象!所以,夏天帶給人一種感覺還是比較好。

這粉底液蘊含 98% 活性天然成份,亦含有 YVES ROCHER 植物園內獨有的活水細胞成份, 加強水潤感,啞緻妝容同時不怕肌膚缺水。

粉底液設計為泵裝,大家可容易拿捏使用份量。輕輕一層粉底液再推開,效果自然而不會留有粉痕。從圖可見,效果自然而不失水感。


塗在面部再用粉樸或粉底掃推開,可見效果透薄貼服,保持肌膚水分同時不失光感!我會再重點在輪廓突出位置再多印數下,變成光影效果。

使用了半天,覺得它帶來清爽感覺效果很好,而粉底液水潤感可支援我乾肌需要,不會缺水而脫妝。而油光控制得不錯,如真的很熱或流汗,使用紙巾輕印便可,脫妝情況非常細微。

下圖眼睛方面,左圖眼睛是使用前,右圖眼睛是使用後,用上粉底液不會留下粉痕,而遮瑕度亦屬於中上。



Yves rocher啞緻型彩唇膏
Matte Lipstick

HKD 120| 3.7g

歐洲 2018今季最流行趨勢 的Matte 啞面唇妝,既然底妝也偏向啞緻,那唇妝也要統一吧!這套唇膏一共 8 色,配合你不同裝扮。

Yves rocher啞緻型彩唇膏 富含山茶花油,塑造啞緻妝容同時達到滋潤效果,那唇乾的朋友也可以一試啞緻妝感,而不怕唇紋顯現!

唇膏包裝唯美,而唇膏頂部更有品牌 LOGO 添!

扭開唇膏,聞到唇膏散發自然香味,很動心呢~

我收到的是 MAT 150、151、152 及 155,唇膏色澤不錯,而且啞緻感覺很明顯,塗開感到山茶花油成分令唇膏帶有滋潤感,推開是頗有水分滋補肌膚的。




MAT 150

顏色偏為粉嫩,適合自然或甜美裝扮,使唇妝更有朝氣!


MAT 151

顏色偏向成熟感,如你愛化朱古力色系妝容,輕輕塗上這枝唇膏是頗為相襯的。


MAT 152

顏色偏向玫瑰紅色,令唇色更為明顯和成熟感,我喜愛這色令牙齒看起來更白皙!




MAT 155

顏色偏向自然,令唇色看起來更健康自然,這色也可令牙齒顯白。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