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開架中價 效能高的精華水!L'Oréal Paris 奇蹟水

一瓶集齊多枝護膚品功效,輕輕一抺已經帶來潔膚、爽膚和護膚功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如早上能用它來加快護膚程序,不是更好嗎?

L’Oreal Paris 全新活力緊緻復顏微精華液
Revitalift Essence Water 
HK$179

L’Oréal Paris 奇蹟水成份擁有92%的積雪草萃取,有助修復傷口,抗發炎抗菌,有助鎮靜肌膚,敏感肌也適用;透過直徑為100微米的5X超微液態分子,深入皮膚底層,有助改善皮膚狀態,更有效激發膠原蛋白新生力;皇牌成份積雪草收復精華,可以改善肌膚密度及彈性!另外,更蘊含PRO-RETIONALA(維他命原A),可刺激肌膚更新,強化肌膚表皮,撫平皺紋!


以玻璃瓶為主體設計的奇蹟水,配上紅色蓋,感覺簡潔但不失時尚。

質感濃厚,輕輕推開,足以令肌膚感受水潤和舒適的感覺,一陣子皮膚就「飲飽水」,直接塗上防曬和提亮底霜,便可直接上妝。而這奇蹟水在夏天使用就最棒了,一瓶擁有潔膚、爽膚、精華和面霜功能,不用外加護膚品也能滋潤皮膚。


潔膚後,倒出適量分量在化妝棉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塗抹面部和頸部,此時看到化妝綿有些灰黃角質,可見產品有助帶走皮膚污垢;另外,可配合指腹輕拍,幫助肌膚吸收營養。

用後,皮膚看起來更健康更具光澤感,此時更感到水潤感,不油不膩,非常舒服。


銷售點:
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Colourmix、L’Oréal Paris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Website: www.loreal-paris.com.hk/ZH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