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乾肌必備嘅補濕精華|Bicelle 皇牌 B5 Gel |Gratus月購會即可擁有

近幾年出入冷氣地方、上郵輪或外遊時,皮膚都出現乾燥情況,最能感受皮膚缺水就是上粉的時候,已塗了護膚品,但上粉時遇感覺得不夠水潤和乾燥情況。當意識到皮膚水分不穩定,除了多喝水,更是在護膚品上著手,選用補水又鎖水的產品!
乾肌的我必備的就是Bicelle 皇牌 Hydra B5 Gel,用後皮膚缺水感覺即時解決,同時感到皮膚水分和彈性回復,上粉也是絕對沒有問題!曾朋友向我查詢哪枝補濕精華好用,我也是推介這枝的!

Bicelle 皇牌 Hydra B5 Gel 35ml
獨家Tri-hydra醫學補濕系統注入1000倍水潤精華,突破傳統補濕定律,實現「水潤.抗氧. 再生」三大功能:第一,迅速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持久、水潤;第二,高效抗氧,徹底修護,減淡細紋;第三,激活細胞再生,回復水潤柔滑。
成分包括:
透明質酸、維他命B5、綠茶精華、甘油、活胜肽、積雪華。
產品以泵裝設計,確保產品衛生及容易抽取,分量亦可因用家需要而調配。

質地非常水潤柔滑,輕輕推開後已滲透到皮膚,皮膚觸面清爽而水潤,完全沒有油笠或膩的感覺,相信不少女士也很愛(特別在香港潮濕地方)。

使用方法簡單,潔面爽膚後,取數滴精華(按個人需要)塗勻全面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如果想底妝較水潤一點,而你不怕「肉赤」,其實可加一至兩滴到粉底之中,便會覺得底粉十分透亮又水潤,又不是油笠得反光那種感覺!
Gratus「月購會」每月只需$180 即可於指定18款產品當中任擇1件(當中也有Bicelle 皇牌 Hydra B5 Gel ),而全新會員連續訂購3個月($180|月),首3個月可享療程體驗1次(要知道療程都是四位數字以上,這真是很花算!),每月更會隨機送 3 件護膚品試用裝!
而且「月購會」產品更每月準時送達府上,大家就不用動身到店鋪購買,安坐家中就能輕鬆護膚,又能得到療程體驗!
想購買的朋友可到這裡,查看更多~https://www.gratus.com.hk/s/GY989Y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