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轉季天氣必備嘅爆水修復面霜|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系列


最近天氣變化不定,一時轉涼又下大雨,一時天氣炎熱得滿身是汗,或者平時出入冷氣商場或辦公室,這些氣溫變化都令皮膚容易浮粉或缺水!這時間就需要一些能夠修復和鎮靜肌膚的產品,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系列其中的爽膚水及面霜,也成為我最近愛用的護膚品。

只要大家使用這兩件產品,相信很快就能紓緩及修復肌膚!

步驟一當然是使用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即時即時紓緩過敏泛紅,以及去除皮膚多餘的舊角質。

步驟二就使用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達到修復、紓緩及保濕功效,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125 ml HK$210.00|250ml HK$315.00|500ml HK$515.00

成分及功效:

尿囊素是在紫草根出現的化合物,紫草為歐亞草本植物,一直作草藥用途,尿囊素猶如細菌抑製劑,在各產品配方中發揮舒緩及減輕炎症的功效。

金盞花是從常見萬壽菊花中萃取的油分,性質溫和,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對於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

牛蒡為溫和的天然成分,世代以來用於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


這枝爽膚水不含酒精成分,成分天然,一些敏感性皮膚也合用。爽膚水具收斂效果,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

我較愛在生暗瘡後及暗瘡剛起時、深層清潔或去黑頭使用,感覺有助鎮靜皮膚,使泛紅的皮膚很快就退紅!而且有助有效清潔皮膚,使暗瘡不會大爆發!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化妝棉上,我較愛用棉質的化妝綿,配合爽膚水,就有效抹走面上的污垢或舊角質,但謹記只抺面部而要避開眼睛四周。使用前記得輕輕搖勻,適合早晚使用。

用後皮膚水分為66%,油分為20%,可見清爽度十足,而且有效補水!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50ml HK$360.00|100ml HK$620.00

蘊含最高濃度金盞花精華*及微金盞花瓣,即時修復,鎮靜保濕。

透過創新金盞花精華分子技術,水凝質感與肌膚接觸,瞬間轉化成數以百計的微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深入滲透肌膚,有效紓解肌膚不適同時強化保護屏障。持續使用,可顯著減輕泛紅情況,提升肌膚亮澤及水潤度。

臨床測試#能即時:改善細紋、柔滑肌膚、重煥光澤

滿意度調查^使用一星期:
98% 紓緩敏感、98% 減輕泛紅、98% 修復肌膚、96% 細緻膚質

*與Kiehl’s 其他金盞花產品比較,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蘊含最高濃度金盞花精華。
#根據4星期臨床研究報告。
^使用1星期後的結果,根據4星期使用使用者滿意度調查。


成分及功效:

蘊含過百片微金盞花瓣及高濃度金盞花精華,具有有5種能減輕敏感及刺激的天然成分,具有抗炎及抗氧化功效,幫助鎮靜修復肌膚。

洋甘菊萃取是一種強效的抗炎成分,可以舒緩肌膚不適,幫助暗瘡疤痕癒合,更可以提升肌膚光澤。

甘油能為肌膚源源保濕,並產生「水庫效應」,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令皮膚更具彈性、飽滿,更可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面霜看起來像雪葩一樣柔滑,輕盈質感,但推開後,感受到水分從面霜中爆出來,好像韓國當時很流行的爆水面霜一樣。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早晚潔面、爽膚水及精華素後就塗抹於面上,避免與眼睛接觸,如不慎入眼,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塗後,面部皮膚水分大增,此時水分為49%,油分為18%。塗後皮膚一點也不油笠或膩感覺,不會阻塞毛孔引致暗瘡。

一推開面霜,已經感受到爆水質地,更會嗅到金盞花的香味!其實,面霜此時已釋放高濃度金盞花精華,即時修復肌膚、鎮靜紓緩及減輕泛紅^!

^根據4星期臨床研究報告及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98%試用者表示滿意



有這兩件產品,我到沙灘曬太陽都不怕了!!

大家如想鎮靜及修復皮膚,記得選擇金盞花系列!如想敷面膜來大幅度鎮靜及紓緩皮膚,可選擇同系列的面膜,香味更加滿溢!

產品資料:https://www.kiehls.com.hk/zh_HK/%E9%87%91%E7%9B%9E%E8%8A%B1%E4%BF%AE%E5%BE%A9%E7%B2%BE%E8%8F%AF%E9%9D%A2%E9%9C%9C/KHL270.html

#Kiehls #KiehlsHK #100MicroPetals #CalendulaMiracle #微治癒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