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擁有冰涼效果 全方位防曬保護皮膚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護膚品就是保濕霜及防曬。最近幾年非常注重防曬用品,現時皮膚已經擺脫暗黃狀態,同時面上色素(暗瘡印等)很快就可減淡了。
夏季即將來臨,相信大家都開始物色防曬用品了。SHISEIDO防曬採用全球首創WetForce技術 ,遇上水分後,能將防曬效能增強,同時確保防曬成分不會被水或汗沖走!
最近幾天已經試緊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感覺輕薄又冰感,更有均勻膚色效果呢~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HK$340 / 50ml

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賦予極致保護,同時清爽保濕。質感舒適媲美護膚品,如啫喱配方般輕盈,令肌膚保持舒適、水凝清爽不黏膩,能快速滲透肌膚並不留白痕,讓你無顧慮地盡情享受戶外活動。

三重突破性防曬科技

1) WetForce防曬技術 - 應用WetForce防曬技術,防曬保護層在沾水後會變得更堅固。 一般防曬產品在出汗或遇水後便會脫落,但SHISEIDO獨有的WetForce技術與水分及汗水中的離子結合,令保護膜層的防禦能力升級。

2) SuperVeil-UV 360™ - 塗抹後形成紫外線防禦膜層,緊貼微細肌理,全方位隔絕紫外線。

3) Profence CEL™ - 產品能預防環境傷害,防止皺紋及色斑形成的高效複合物成分*。



質感輕盈舒適,清爽不黏膩,輕輕拍開後就已經滲透到皮膚裡,而且更會感到一陣陣冰涼感,在炎熱夏天下使用感覺很好呢~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輕輕拍開就可以了,同時一般洗面產品都可洗走防曬,不需用到卸妝用品。

產品可令皮膚看起來更透亮帶光澤感,同時提亮皮膚,令皮膚看起來更健康。




試用期間,香港天氣某幾天天氣變得異常炎熱又黏笠,此時用上此防曬,感到一陣陣的冰涼感,同時不為皮膚帶來黏笠感。同時產品擁有WetForce防曬技術,即使當天汗流浹背都不會影響防曬效果,不會令底妝溶掉。

另外,塗在身體時,佢不會因水而白化或被沖走,可以防止尷尬畫面,同時確保防曬品緊貼肌膚。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