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慢煮工業:精緻菜式 慢煮烹飪 每道菜都是JUICY又味道香濃

今晚跟朋友到慢煮工業食晚餐,餐廳環境夠大適合一大班朋友用餐,而每個角落都設計都適合聚餐、聽Live Band既感覺。

今次點了不少菜式,大家更選擇了手工啤酒Premium Apple,充滿果味亦不失酒香。



美式豬仔骨

豬仔骨一慣都比較少吃,因為怕乾身及味道太濃。但這個豬仔骨表現都幾好,而每條豬仔骨都算厚肉架,剛上枱時已經香噴噴,切開後豬肉都是全熟的,不過肉質及肉汁不因熟度而影響!肉質都是滑而爽口,容易咀嚼,同時豬仔骨肉汁適中,不會因煮食時間而流失。

加上這家餐廳豬仔骨調味不會太濃味,吃完都不會覺得很口渴。


美國安格斯西冷牛扒 4人分量

隨牛扒附上特別設計的刀叉,可以穩定牛扒方便切件。慢慢切開牛扒時,肉汁已經滲透出來,此時香味亦散發出來,令人垂涎三尺。

而牛扒大約七成熟左右,看得出廚師控制火喉很好,遠距離都會嗅埋牛扒天然烤香,而且牛扒邊位是脆邊,內裡就是軟綿的肉質,肉質熟度剛好容易咀嚼。




芝士肉醬薯條

薯條夠香脆又夠熱,芝士溶化並平均地分佈在薯條表面,芝士味道十分香噴噴呀!再加上調味適中的肉醬,令大家都吃不停。





慢煮手斯鴨肉天使麵

鴨肉經過慢煮過程可保留肉香及肉質的質素,肉質軟稔同時每啖都散發肉香。雖然鴨肉是碎上,但仍可平均分佈在天使麵之中。

天使麵已是全熟,而口感為爽感,加上天使麵吸收了不少醬汁,令麵身不會太乾。



香辣孜然羊肉薄餅

羊肉薄餅比較少見,愛羊的我當然要一試啦!薄餅是薄脆底,薄餅上鋪滿很多厚肉質的羊肉,羊肉羊羶味不濃,即使不愛好羊羶味的人都可以一試!同時肉質軟稔容易咀嚼,加上仍保持一定肉汁,令整體口感都是不錯。加上薄餅夠熱又充滿芝士,香噴噴又外又充滿juicy感覺!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