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Kiehl’s投身慈善公益活動 與Matthew McConaughey一起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

近年來 Kiehl’s 致力參與慈善公益活動,近期的慈善活動跟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攜手合作,一起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Autism Speaks),希望藉此提升社會大眾關注自閉症人士。


要知道,自閉症譜系障礙(Autism Spectrum Disorder,ASD)是一種神經系統發展障礙症,正在影響全球百分之一人口。而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的兒童趨勢相比起以往更多,據估計,在美國,每68名兒童便有一人被診斷為自閉症譜系障礙,每42名男孩中,有一人是自閉症患者。

所以,Kiehl’s希望透過皇牌熱賣產品,來傳遞關懷自閉症人士的訊息,當中更特別推出Kiehl’s x 馬修麥康納希的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乳霜包裝設計由Matthew McConaughey精心策劃,以繽紛色彩、幾何圖案及互相緊扣拼圖為主題,寓意Autism Speaks的藍色拼圖標誌致意。希望用家使用產品同時,更能接收到關愛身邊人的訊息。


大家只需將Matthew參與亮相的活動短片(按此)分享到社交平台上,Kiehl’s 就會捐出1美元予自閉症組織Autism Speaks,大家請踴躍支持!

另外,大家更可以製作一張 "Make My Puzzle"照片,並上傳到個人Facebook/Instagram,然後登記簡單的個人資料,即可免費獲取限量版Kiehl’s x Autism Speaks慈善手帶及任何2件產品試用裝!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適合各種肌膚的溫和潔膚啫喱。

徹底潔淨肌膚,去除化妝污垢,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並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它更可帶走多餘油分、污垢及雜質,平衡的酸鹼度,讓肌膚保持自然平衡;經安全測試證實性質溫和。


特效保濕爽膚水

性質溫和的特效爽膚水適合各種肌膚。

有助改善表層膚質,並在使用特效保濕乳霜或乳液前作好準備;溫和帶走面部殘留及雜質,為肌膚保濕,舒爽無比;配方不含酒精;平衡的酸鹼度為肌膚帶來最舒適的感覺。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

有助減少水分流失,同時從空氣中吸取水分;一整天持續保濕,令肌膚更顯柔軟幼滑,展現健康光澤。

成份包括:
「南極葡萄醣蛋白」有效防止乾燥現象,為肌膚保濕,膚質更顯柔滑,同時令肌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害。
「白茅(沙漠植物萃取)」可瞬間帶來持久的保濕效果。

「優質橄欖油」其滋潤特性能讓它為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更可用作溶解成份,以分解面部的化妝品和雜質,同時亦幫助軟化及為肌膚補濕。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能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嫩幼滑,煥然一新,於翌晨散發明亮光澤,能將日間保濕乳液的保濕功效倍增。同時不含矽氧烷、防腐劑、香料及色素。


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http://www.kiehls.com.hk/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