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水潤光澤感防曬|THEFACESHOP 天然ECO輕透水潤防曬乳

THEFACESHOP  這個韓國美妝品牌,相信大家也認識了!因它在全線Colourmix卡萊美都有銷售專櫃,這次有幸試用這間品牌的防曬乳!

天然ECO輕透水潤防曬乳 SPF50/PA+++
80ml|HKD$200 

Made in Korea

防曬添加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的有機認證(ECO-CERT)葵花籽精華,阻截UVA及UVB紫外線傷害,築起肌膚防護屏障,預防肌膚老化。

防曬揉合提亮、抗皺及保濕三大功效,剛試上手背時,防曬乳保濕度甚高,感覺像塗保濕霜般,原來它蘊含超過40%的保濕和收斂成分,緊貼又快速滲透到皮膚!


質感輕盈透薄,非常水潤,推開後完全感覺清爽而不油笠,不怕有黏笠感覺!

防曬不含動物成分、不含有害合成防腐劑成分。


塗上面後,感覺水潤而不油笠,而且富有光澤感!有時候沒有化妝外出,這防曬就令皮膚看起來非常健康,而且有光澤感,感覺很棒呢!

而我鼻翼附近多有甩皮或泛紅位置,塗上後,皮膚沒有任何不適或刺激感覺,可見防曬不會刺激皮膚。




THEFACESHOP

深信大自然蘊含著無限的生命力,啟發源於自然的美麗傳說。韓國天然護膚化妝品牌THEFACESHOP自2003年創立以來,已躍身成為韓國NO.1人氣的護膚化妝品牌,現時產品更暢銷於全球35個國家中的3,000多個店鋪。

於2010年THEFACESHOP成為『LG生活健康』旗下品牌,以崇尚自然主義為核心理念,創立各款迎合不同年齡層和性別的天然護膚化妝品系列,以優質天然成分,給予肌膚健康成長。

天然主義
THEFACESHOP深切了解天然成分對肌膚的好處,而直接管理位於韓國濟州島的有機農場並選用優質原料作萃取提煉;以追求純潔、天然、純植物性的護膚美容宗旨。THEFACESHOP亦將環保理念注入,承諾絕不使用對環境造成傷害的原料,亦不允許進行動物實驗。

迎合各種肌膚需求
累積多年臨床實驗與測試,THEFACESHOP研製出超過1,000款產品,包括護膚及化妝系列、身體護理及其他美容小品,以滿足不同客人及肌膚的需求。

高質產品 貼心價格
在不斷提供高質素產品的同時,THEFACESHOP亦貼心注視價格,以體貼及切合大眾化需求,讓每個愛美、愛自然的客人均可體驗天然的美容神話。

THEFACESHOP於全線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

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