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新品】SHISEIDO 無重色感彩妝系列|晨露珠光感霜。夜色啞緻粉霜唇膏

早前獲邀到 SHISEIDO Beauty Reimagined 無重色感彩妝體驗館,場內多個影相位非常精緻,更可在場內體驗新款Shiseido Makeup 無重色感彩妝系列!

最先進入會場前,先到 Dews質感體驗館,利用五官和體感感受 Shiseido 彩妝質感,當中最受歡迎當然是超過1萬條光纖!





當天活動還可以體驗 無重色感彩妝系列,現在向大家先介紹一下!

Kajal InkArtist
墨繪大師美眸筆

質地輕盈的多用途眼妝產品,可作眼線、眼影、kajal眼線和勾畫眉毛使用。內置海綿塗抹器和眼線筆刨。12小時持久妝效。

配方防糊化,防水、防淚,色澤鮮明,妝效均勻、輕盈無重。質感柔軟,筆尖細膩,能於眼瞼邊緣順暢勾畫幼細眼線,亦能輕盈塗勻整個眼瞼。

附可除式筆刨,令筆頭保持細緻,內置海綿,用於暈染妝容,打造動人煙燻眼妝。
10款色調,靈感源自古代及現代日本。

通過皮膚科專家及眼科專家測試。



Aura Dew
晨露珠光感霜

彈性透明基底配方蘊含極幼細玫瑰色、銀色及金色日本珍珠粉末,營造立體光影。任何膚色適用。

前所未有的嶄新觸感,實現12小時不堆粉效果,容易於眼妝、唇妝及胭脂上重疊使用,而不影響彩妝色調,質感無重輕盈。

3款取材自東京璀璨燈飾的透亮色調,隨心打造光澤感。

通過皮膚科專家及眼科專家測試。



我選擇的顏色是 03 宇宙金,適合各種色調的眼妝使用,可以說是百搭的!

眼影膏質地幼滑又軟綿,觸感非常舒服,而且閃爍度不會太誇張!

觸感柔軟得輕輕按壓就像摸棉花般,取適量再適於眼皮,其珠光效果令眼妝更自然閃爍,即使早上外出使用少許也能提亮眼皮,也不會令眼妝過於誇張。


ModernMatte Powder Lipstick
夜色啞緻粉霜唇膏

色澤啞緻鮮明,配方輕盈無重,賦予持久柔亮色調。

滋潤配方,賦予啞緻而鮮明色彩,質感輕盈無重,令妝容倍感柔和。黃金比例的蠟質與油分配方,瞬間融化,轉化為極薄貼無重粉末,修飾瑕疵。

靈感源自東京精彩夜間生活的24款色調,柔亮色調證實維持8小時。
通過皮膚科專家敏感程度測試



我這款顏色是512 Sling Back,看起似很紅,但其實又不是鮮紅!

唇膏菱角位恰到好處,剛好可因應唇山位置同唇形位置,非常方便!

塗一層效果為自然紅潤粉嫩色,塗第二屠又偏好豆沙紅那款,感覺很顯白,令膚色和牙齒都提亮了。

加上唇膏黃金比例的蠟質與油分配方,令唇妝看起來近似啞緻,但實際又帶點滋潤效果,不顯唇紋!這效果令人感到滿意呢!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