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讓肌膚回復緊緻|Lancôme 全新 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咦,你有笑紋同頸紋啦!」相信不少女性聽到這句就開始擔憂起來,年輕的女士其實可以開始著緊起自己的肌膚來,好好修護肌膚,免得將來後悔自己「懶」!

這次收到Lancôme全新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為迎合敏感肌膚既需要,同時減淡皺紋、提升緊緻度、重塑輪廓。而且這系列產品更採用的突破性[UP-COHESION] TM科技,有助重現年輕膚質。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全新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3ml x 7

產品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只需七天,肌膚得以鎮靜舒緩。

七支獨立包裝方便用家使用,同時確保產品保鮮。尖頭設計,可以用後塞口瓶口,塗勻面部後再擠出塗勻頸部,防止過多空氣進入產品瓶內。

其啫喱質感可以降低肌膚溫度,舒緩皮膚泛紅感覺。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清潔及爽膚後塗勻在面上,避開眼周和唇部,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用後皮膚得到水潤和降紅感覺,舒緩痕癢或因缺水而繃緊問題,讓皮膚狀態慢慢穩定下來。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全新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50ml


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設,能夠立體塑顏緊緻和抗皺緊緻,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

其尖頭設計有助用家控制所需分量,乳霜呈白色乳霜狀,感覺水潤而易推。推開後按摩,能夠快速滲透到皮膚,使肌膚觸感柔滑又水潤。

用後皮膚即時補水,有少許溫熱和收緊感覺,但對於處於敏感狀態皮膚的我,就無半點泛紅或刺激性感覺,感覺溫和修護皮膚。




全新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75ml

Rénergie Multi-Lift Crème 能修復肌膚緊緻度、平滑皺紋和重塑輪廓,有助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 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能配合人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面膜呈橙黃色乳霜狀,淡香怡人,質感柔滑,容易推勻。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二,晚上塗抹一層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在面上,感覺滋潤亦有拉緊效果。感覺不油不黏,非常舒服。

翌日見到肌膚更柔滑細膩,感覺像喝滿水般,更有彈性飽滿感覺!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