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LANCOME 聖誕限定 訂製及唇膏刻名 個人化服務

收到 LANCOME 小驚喜,提示聖誕節就要快到了!打開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球,仔細一看,絲帶上印著我的名字,內裡的 LANCOME瑰麗豐盈唇膏還刻上聖誕圖案及我的名字,這份專屬的聖誕物實是太棒了。

LANCOME PARIS聖誕驚喜閃爍禮遇:
凡於12月1-31日親臨Lancome購買正價彩妝產品滿HK$500,即可獲享節日限定閃爍璀璨彩妝套裝聖誕球一個 (價值HK$157)*。

節日限定閃爍璀璨彩妝套裝包括:
迷你Miracle Blossom香氛5ml
迷你瑰麗豐盈唇膏368
閃爍璀璨聖誕裝飾球一個


製作您的專屬絲帶:
於11月26日-12月16日親臨Lancome專門店或專櫃,即可即場定制專屬絲帶,大家更挑選祝福訊息,為新友摯愛帶來甜蜜祝福!

「定制專屬絲帶」活動詳情如下:
12月3-9日:朗豪坊BEAUTY AVENUE、海運大廈連卡佛
12月7-16日: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12月10-16日:又一城、國際金融中心


現凡購買任何LANCOME瑰麗豐盈唇膏 ( 限量版除外 ),即可享唇膏個人化服務,即場由專人以燙金技術印上充滿節日色彩的圖案及名字,讓唇膏變成你專屬的唇膏!而節日限定圖案一共四款,總有一款你喜愛的,包括:浪漫鐵塔、精緻雪花、聖誕彩球、夢幻聖誕樹。

「聖誕限定瑰麗唇膏個人化服務」活動詳情如下:
12月3-9日: 海運大廈連卡佛、德福廣場、屯門市廣場、朗豪坊BEAUTY AVENUE
12月10-23日:(又一城、時代廣場連卡佛、太古城中心、圓方
12月24-30日 :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新城市廣場、屯門市廣場、葵芳新都會廣場


事前沒有為唇部打底,直接就塗上唇膏了。唇膏水潤度和亮澤度也不錯,可以遮掩唇紋,同時為唇部帶來水分,使用數小時也不會感到唇乾。而且唇膏顯色度不錯,跟唇膏色差很細,值得購入呢!

相信這份心意,不論是送俾閨蜜、親友或女友都非常適合,禮物獨一無二,很值得購入呢!

LANCOME 聖誕禮遇:https://bit.ly/2RIaOlv

#lancomehk #HappinessSparkles #YourPinkGiftDestination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Itrial | Ubeauty | Glamablog | Blogspot | Wesha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