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屯門Vcity附近新餐廳|多國菜餐廳|拾號公社

這次跟朋友在屯門Vcity附近覓食,這是一所新餐廳,名為「拾號公社」,格局不錯,環境裝修也花了不少心恩,還記得食飯當天是星期一,全場也是滿座的,近乎20人以上,而且客人更是源源不絕來訪。

我跟好友二人共點了兩個晚餐,包括:
火焰德國咸豬手配三色醬(黃芥末醬、Wasabi沙律醬、茄醬)HKD 178
紐西蘭牛仔柳配芝士焗青口 HKD 168

兩分主餐也配有沙律及薯波,另外,我們更點了正價飲品(玫瑰花藍莓果茶 HKD 48),均送鮮打濃湯及迷你牛角包。最後更點了一份朱古力布朗尼配雲呢嗱雪糕HKD 68,令整晚吃飯感覺更加完滿。


鮮打濃湯及迷你牛角包 濃湯有粒粒蔬菜食材,味道鮮甜濃郁,如果分量再多一些就好了!牛角包烤得很脆,再沾上濃湯再吃,很滿足!


火焰德國咸豬手配三色醬(黃芥末醬、Wasabi沙律醬、茄醬) HKD 178 ‘

還記得這分餐剛端上枱,店員已經問道會否拍片,聽後當然立即舉機!原來用火槍再燒一下咸豬手表面,陣陣酒香就散發出來了!

咸豬手分量很多,看見朋友個半鐘內不停切豬手,哈哈。咸豬手肉質很鮮嫩,偏紅,調味適中,不會過咸,肉味很濃郁。而且外皮有點脆口,配上肉一起吃,感覺很棒。 感覺配上黃芥末醬吃很不錯,能夠令口味清新一點。

另外,配菜有沙律和薯波,薯波薯仔分量十足,而且炸得香口又夠熱,感覺不錯。


紐西蘭牛仔柳配芝士焗青口 HKD 168

這分主餐上枱後,我有點懷疑會否不夠飽肚,後來原來都是想多了。這分主餐也有薯波及沙律,吃到薯波很熱,是新鮮炸起的,同樣薯仔味十足,炸得香口。

芝士焗青口是熱騰騰的,芝士味道很香,配上青口,味道很相襯,芝士不會搶去青口味道。而且青口很新鮮,口感較爽口,不錯的。

店員這時就奉上鹽和黑椒,我較愛是每口牛柳也會沾上一些鹽來吃,將牛味提鮮。牛柳點了五成,牛柳很容易切開,尤其是中央位置;牛柳厚度十足,而且牛味很香很濃郁,而且肉汁頗多,每吃一口也非常滿足。未想到,只吃了一塊半的牛柳,已經感到很飽了。


最後我們更點了玫瑰花藍莓果茶 HKD 48及朱古力布朗尼配雲呢嗱雪糕HKD 68,甜品也很香和好吃,大家可試試呀!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