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輕鬆推走黑頭|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相信大家也知道 b.liv 黑頭產品是多麼受歡迎,今年六月,b.liv皇牌產品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升級了!我就為大家品評一下!



升級版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HKD 360|30ml(HKD 490|45ML)

產品主要活性成分包括:
金縷梅萃取物、麵包樹萃取物及水楊酸

這有效緩解毛孔堵塞、抑制皮膚出油、改善皮膚油脂問題,有效輕鬆去除黑頭粉刺。

升級版更新增活性成分,使保護皮膚更加全面。例如保濕潤膚霜、皮膚保持柔軟、抗炎作用、丙酮酸 (Pyruvic acid)有助治療痤瘡,淡化褐斑及色素、維他命A (Retinol)有助促進皮膚更新,增強膠原蛋白的生成。

這有效清除黑頭和白頭,抗污染物、調節暗瘡和油脂分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淡痘印,使膚色均勻和滋潤肌膚。

見標就是令大家14天內輕鬆除去頑固黑頭和暗瘡,讓鼻子回復乾淨!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我慣先用爽膚水抺走面部舊角質,再擠出相應份量使用於皮膚T部位(即是額頭及鼻子)。

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皮膚油脂分泌正常,沒有突然因天氣變化而出油;保濕度也可以,不會因太乾而影響底妝光暗度;至於淡化暗瘡印,感覺也可以,但不會像美白精華般強效;而膚色不均方便就未能測試,因只用在T部位,但如果你說這部位一些色素沉澱是有改善的。


而說到黑頭部份,不是說塗完就完全沒有黑頭,不是說一丁點護理鼻子時間都不需要。說真的,是覺得黑頭是較容易推出來,注意是推不是擠,不知道大家有否使用黑頭針,我慣常使用推那邊,輕輕力的就推黑頭出來(通常於洗面卸妝後或敷深層清楚面膜後,黑頭冒起來的時候才推黑頭)。

推黑頭出來感覺是容易了,而且黑頭再次形成時間減慢,不會是以往般要密集地清黑頭。而且鼻子看上來和觸摸時更為平滑,效果也不錯。

這就是我的體驗,大家也可跟我分享一下。



銷售點:香港全線 SASA

#b.livhk #b.livhongkong #14天踢走黑頭  #改善肌膚8大問題 # 全新8合1  #黑頭不見美麗再現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