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暗啞肌最需要嘅 維他命C 護膚品 提亮膚色|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早前冒出不少油脂粒,當然是忍不住把它們統統擠出來吧!結果,面部就留下不少印痕,有些是暗紅色,有些是暗棕色,於是,就需要多塗抗炎和亮膚的護膚品,使皮膚快些回復亮澤,減淡黑色素。

這次用上 Kiehls 兩款產品,包括是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那就為大家介紹。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50ml| HK$605.00
75 ml| HK$780.00
100ml|HK$940.00

升級配方蘊含12.5%更高濃度維他命C (2%維他命葡萄醣苷:亮澤肌膚,有效激活10.5%純正維他命C,新增透明質酸、填補細紋、提升肌膚鎖水力)、微細透明質酸。

持續使用顯著改善膚質、細緻毛孔及減少皺紋,讓肌膚回復水潤!

維他命 C 護膚品是公認成效是亮澤、抗暗啞、活化肌膚,這次使用一段時間,再向大家報告暗瘡印的歷程。


這枝精華泵頭有鎖定功能,只要扭動某位置便可鎖實,不怕意外地擠出來。

擠出精華後,柑橘味非常顯著,配方清新怡人,感覺更加令人放鬆。

其質感比乳液濃稠一些,輕輕推開後就被肌膚吸收,感覺一點也不油膩或黏笠,塗開後使肌膚柔滑又舒服!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兩至三泵份量於手心勻開,點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由內至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可再取適量精華於重點位置重覆按摩,增強產品效果。


話說,塗精華時感到有些溫熱情況,初時有點愕然,不過後來看到產品介紹,原來塗抹時有微溫感是正常現象。

塗抺後,觸感舒服不油不笠,亦為皮膚提升水分和亮澤感,而且快速滲透使肌膚零負擔,很快就可塗隨後的護膚品!

記得,精華只是塗在面部和下巴位置,不要塗於眼周肌膚!



kiehls 另一產品為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前段塗精華提亮皮膚後,當然更要做好保濕步驟,皮膚擁有足夠水分後,才令護膚品功效擴大。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

50ml|HK$520.00

升級版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蘊含 99.6% 天然來源成分*,揉合兩大著名成分(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及韓國高麗紅參),有效重煥肌膚年輕光澤,強化肌膚屏障,使肌膚回復健康。

先說說這兩個成分的功效: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具抗炎、抗菌及抗氧化作用,有助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和紫外線等傷害,同時提高肌膚抗禦及復原能力。

韓國高麗紅參:有效促進細胞更新、細緻膚質及令暗啞肌膚重煥健康光澤。

**
不含Parabens 防腐劑、礦物油、人造色素及香料

這面霜跟以往產品設計截然不同,是真空密封包裝,增強產品保鮮及抗氧化作用;

圖示為「Press」,即是按壓這位置便可擠出面霜,全新產品是未曾開封,所以大家按壓十數次後,就能擠出面霜,用多少分量則按壓數量自行調整。



面霜質感輕盈、柔滑不黏膩、為皮膚提供大量水分;

而面部早陣子才擠出不少油脂粒,而有些新位置更成了暗瘡,這個面霜抗炎和抗菌功效亦是我現階段需要的!防止暗瘡進一化惡化!

而高麗紅參功效也有幫助,幫助膚質變回細緻,使暗啞位置(如鼻翼、嘴角、暗瘡印)回復光澤。下圖為效果圖,這已經使用一段時間的成效!

下圖亦為使用產品一段時間的效果,可見暗瘡印有減淡跡象,過程中屬溫和零刺激性狀態,輕鬆把黑色素淡化!(上圖為使用前,下圖為使用後)


按此了解更多產品詳情: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ttps://bit.ly/2KuVWX6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https://bit.ly/2H3CKgR



#KiehlsHK #CThePower #無創微針 #PureVitality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