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三個簡易按摩步驟|輕鬆瘦面|IPSA 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都市人的繁忙生活,每天放工後的時間都留給自己休息和放鬆,有時真的不想花時間運動,有時候也想大吃大喝來慰勞身心疲倦的狀態。

這些生活作息引致身體血液循環欠佳、新陳代謝不穩定,繼而令肌底毒素引致膚色暗啞和粗糙,甚至令臉部浮腫。

IPSA最近推出全新 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針對以上的都市肌膚問題,為肌膚排肌底毒素同時緊緻去水腫,重拾透亮小顏;配方更蘊含嶄新0 Complex排毒複合物(楊桃萃取),有效舒緩淋巴系統,幫助排走肌膚多餘水分,改善肌膚水腫。如用家配合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流金水),加強保濕,同時做到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一次過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打造水潤小顏臉。



50ml|$700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蘊含嶄新0 Complex排毒複合物,由楊桃、魚腥草及綠茶葉等萃取組成,排水去腫,改善浮腫,重塑緊緻輪廓。主要功效:排毒、水潤、小顏

楊桃萃取(Star Fruit Extract),可舒緩淋巴管功能及循環,改善水腫;
魚腥草萃取(Chameleon Plant Extract)為肌膚排走多餘水分;
綠茶葉萃取(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瓶身以流線型設計,清晰可見精華分量,打開瓶蓋便可泵出精華,這蓋子也能減低意外地泵出精華的機會。

使用方法:

於潔面及柔膚水後使用,泵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用於全臉,亦可添量配合按摩使用。我大約使用兩至三泵,就足夠全面使用。

精華質感很清爽,容易塗勻而且延展性高,容易被皮膚吸收,可以令後續護膚品更好吸收,在面上進行按摩步驟時也非常容易。

同時,滲透度高,完成「0 Method」按摩步驟後,精華已經差不多滲透到肌膚裡。此時,感到皮膚水分提升同時有少少酸累,即是按摩手法有效,有助排走水腫,緊緻小顏。




此時也會配合一些按度步驟,令去水腫功效倍升。

IPSA團隊獨特的「0 Method」按摩方法,有助使肌膚有效排走老廢物質,從而緊緻臉部線條與改善肌膚浮腫,重拾透亮肌膚、緊緻小顏的效果。

1. 使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下巴。用大拇指按壓,同時用手沿著臉部線條滑向耳朵下方。 (重複3次)


2. 手呈握拳狀,置於鼻翼旁邊的顴骨下方,像是沿著顴骨往上提拉,一邊按壓,一邊將手移動至耳朵前方。(重複3次)


3. 用中指按壓耳朵前方的淋巴結,同時也按壓耳朵後方。之後用手按壓頸項的正側面,滑向鎖骨淋巴結。


下圖為使用前後的相片,用了一星期的時間,大家可見面部緊緻些,而且感到早上起床後面部都不至於那麼腫,也不用頭髮來遮蓋面部胖胖的肉,變回水潤小顏臉。



生肌水源素
HKD 320 | 200ml



為肌底排毒及去水腫後,再用以IPSA皇牌「流金水」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為肌膚多效保濕、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一次過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打造水潤剔透肌。

保濕:將1000兆超微細補濕分子導入至肌底,瞬間滲透,三重保濕確保肌膚持久水潤。
抗氧:蘊含科研EPC-K成分,有效抗氧化及加強肌膚保護屏障。
去暗粒:採用鹿蹄草萃取物等藥草精華,穩定肌膚,去除暗粒,讓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控油:配合牡丹花及馬鬱蘭萃取物,有效控油,抗痘、抗炎。
亮膚:抗炎趕走暗啞,提亮膚色,重拾白淨剔透、令肌膚重現透亮澄白。
細緻:有效調節水油平衡、抗炎抗痘,針對石頭瘡、生理期前的暗瘡及壓力瘡等等,預防痘痘。

使用方法:

於使用Serum 0後,以化妝棉取約5元硬幣大小份量使用。由內至外,下至上方式,輕拍肌膚,為肌膚高效補濕,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如使用量不足,容易令化妝棉起毛,難以賦予冰涼感。

此時選擇的化妝綿不需要是海綿吸收型,取用一些不易吸收的化妝綿較好,這些回滲率較高,不會吸收護膚品,有助使輕拍護膚步驟能夠持續,亦有助將護膚品輕拍到皮膚裡。

拍皮膚後,感到皮膚水分大大提升,感覺舒服又保濕,原本暗啞及油的位置都被改善了。

最後,我更會重點敷一敷,感覺更加保濕!



IPSALYZER全新「肌底毒素測試」

這測試有助分析肌膚毒素積累的水平,從而讓顧客與IPSA Recipist針對不同肌膚的專屬的透亮小顏Recipe。

免費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同換領全新Serum 0體驗裝: https://bit.ly/2m1zrPN

Website: http://www.ipsahk.com

#ipsa #ipsahk #customizedbeauty #SERUM0 #IPSALYZER 
#緊緻去水腫 #水潤小顏 #排肌底毒素 #從0開始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