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從爽膚水開始為皮膚抗氣|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爽膚水也能鎮靜皮膚?CREMORLAB的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有助改善皮膚狀態,趕走暗黃,提升皮膚水分和飽滿度。

CREMORLAB
Miracle Essence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HKD 280|120ml

T.E.N.金津礦物水的醫學價值度身訂造專業美容配方,取自1100米深的金津礦物水,對多種疾病有正面功效,目前正針對15種疾病進行臨床研究。

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更加通過敏感皮膚、皮膚科安全測試。這神仙水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特別適合暗啞、疲倦、敏感肌膚使用),能夠全效呵護及強化皮膚屏障。


皇牌成分:T.E.N.金津礦物水、T.E.N. MistletoeTM (槲寄生)、維他命原B5

這些成分有助皮膚深層保濕、改善膚質、高效抗氧化、增加彈性、強化肌膚屏障、抗炎、舒緩降紅效果顯著。

瓶口也有膠蓋封著,防止產品溢出。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我會倒礦物神仙水到化妝綿上,然後輕抺皮膚,一些彎位和多角質位置要多抺數下,以便抺走舊角質。

此時你會看到化妝綿上有灰黃的污垢,抺走角質後,皮膚感覺更清爽和乾淨,看起來更加明亮。

而神仙水即是爽膚水程序,大家塗後可配合面霜使用。當然,神仙水也能配合其他護膚程序,例如按摩或敷面膜前,有助皮膚更容易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有時候想急救皮膚,也可倒在面膜紙作paper mask,高效鎮靜皮膚。




使用前,皮膚水分普通,摸起來有點兒乾,而近鼻翼位置有少許敏感及泛紅。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礦物神仙水鎮靜作用不錯,可以紓緩皮膚泛紅和敏感情況。

而且保濕和滋潤感不錯,利用水分測試機測試,皮膚水分是55%和油分是17%。這令皮膚感覺彈性較好,摸起來皮膚觸感較緊緻。


#CREMORLAB #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神仙水 #MiracletheEssence #Sasa #莎莎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