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夏日必備提亮防曬液|FLOXIA 潤色亮肌防曬液 SPF50

最近跟男友到沙灘曬太陽,有次忘記了塗防曬,滿心害怕就此曬黑,於是就都要盡量躲在樹蔭下位置。幸好,平日防曬及美白有功,那天後也沒有變黑!不過,下次還是塗防曬較好! 最近遇到一枝具備調色及亮肌的防曬液,覺得用來當作底妝也不錯,輕透又不阻塞毛孔,清爽而不引致出汗!

FLOXIA潤色亮肌防曬液 SPF50 FLOXIA Tinted Emulsion SPF50 HKD 390|50ml 法國醫學級護膚品牌 FLOXIA,一直獲得全球及本地眾多皮膚科專科醫生以及整形外科專科醫生認可。 成分:Titantium Dioxide 二氧化鈦、Octocrylene 奧克立林、Sunflower Seed Oil、Glycerin、Paraben Free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Fragrance Free 不含香料。 旗下產品 Tinted Emulsion SPF50 潤色亮肌防曬液 SPF50 結合 5 種革新防曬成分,同時結合物理及化學成份,有效全面抵擋 UVA I、UVA II 及 UVB 紫外線,提升紫外線吸收力,改善耐光性;添加抗氧化活性營養成分,大大提高肌膚對抗自由基以及鎖水的能力,使肌膚保持柔潤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不含香料及對羥基苯甲酸(Paraben),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除此之外,防曬液更有助均勻膚色、修飾皮膚瑕疵、抗水。如果大家戶外活動時使用,實是非常方便,當作底妝使用就足夠了!



包裝底部印有到期日,並有鐳射貼紙標明原裝正貨! 防曬液為膚色色調,推開後色調自然不泛白,有助均勻膚色,改善暗黃位置。

同時,防曬液很輕透清爽,觸感不油不笠,不怕會引發暗瘡和油脂粒形成。 即使塗防曬更有後續護膚品程序,其清爽觸感不會影響其後塗護膚品的!

值得一提的是,瓶口是有鍚紙保護的,確保產品未曾開封。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搖勻後使用。建議外出前約 20至30 分鐘,預先塗於面部及頸部,每隔幾小時再補搽。建議於醫學療程(如激光/彩光/果酸換膚)前後使用。 使用後,膚色均勻,面上的紅點和暗啞位置都被修正了,皮膚觸感清爽又水潤,不油不笠,就這樣子外出就可以了! 銷售點: 於指定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