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扒餐。愛吃扒餐的你必試|觀塘新匯聚餐廳小廚

身住新界區的我,很少到觀塘那邊,一來是遠,二來反工都不在那邊。不過最近男友跟我說,他反工那邊(觀塘)有一間吃扒餐的,份量大之外又好吃,比起某連鎖店做得更有誠意~

我跟他都很愛吃扒的,當然就去試試看。

那邊是在賽馬會左轉再經過東廣場,在怡生大廈對面就搵到新匯聚餐廳小廚。








飯堂很大,可以容納很多人,而我眼見不少人都是嗌扒餐,心想一定超好吃~

我點的是西冷牛扒薯菜拼白飯,男友就點了燒春雞豬頸肉薯菜拼意粉,再點了兩杯鮮檸蜜(即是有氣的檸蜜,夏天飲很爽,超級消暑,檸蜜不算太甜,很好飲)



我點的是西冷牛扒薯菜拼白飯

牛扒一來到真的哇然,超級大份呀!是某連鎖店的一半呢,它的熟成度約八至九成熟,但肉質仍保持嫩口,又有咬口,不會有部份肉質是韌的,肉汁又豐富,廚房手勢真是很好~不過肉味表現屬中上,有少少不夠濃郁,但是都可以滿足大眾的味蕾!



它的配菜如蔬菜、薯菜及紅蘿蔔都不錯,配菜如蔬菜及紅蘿蔔都算軟身,是熟透的,很容易入口;而薯菜就香脆可口,熱燙燙的,沒有雪藏味,中意薯菜的我超中意!

跟餐仲有黑淑汁和白飯,不過對女生來說可以唔加白飯,因為個扒都塞滿個胃了。








男友點了燒春雞豬頸肉薯菜拼意粉

燒春雞肉汁豐富,部份位置超級嫩滑,但有少少位置肉質帶點糙;但雞皮弄得很香脆又夠薄,皮下脂肪很少,雞肉是佔很多的,感覺上份量很足~

薯菜跟我點那個餐一樣香脆可口

不過豬頸肉肉味較淡,需要靠跟餐的餐汁來提升味道;但它的肉質夠滑又夠薄身,容易咀嚼,不會太韌。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Itrial | Ubeauty | Glamablog | Blogspot | Wesha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