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屯門市廣場 霸嗎拉麵:炙燒豚肉味玉拉麵 低溫慢煮豚肉 肥瘦比例岩岩好

屯門市廣場三樓又出現新餐廳了,我當然要去試新食物喇!坐下並自行剔選食物便可,餐廳內更可看到師傅烹煮過程。



炙燒豚肉味玉拉麵  $88 

我選擇麵軟硬度為適中,吃起來麵質既有嚼勁又不會過於軟綿。麵質粗幼度及長度適中,可以一撮撮地並沾上湯汁吃用。這碗麵湯汁以豚肉湯為主,亦有醬油味道,整體味道偏向濃味和微咸味,感覺香味更加濃郁,令每口拉麵都非常吸引。

豚肉較為厚身,脂肪和肉比例相等,一起吃用時感覺很鬆化軟綿。而豚肉是經低溫慢火浸煮超過十小時,令肉質軟綿,最後以明火炙燒令脂肪位置脆邊而香噴噴。豚肉味道吸收湯汁後更加濃郁,慢慢咀嚼都嚐到肉香。不過,如果肉比例比脂肪較多會更好,因為我較喜愛啖啖肉的主菜呢!

味玉是溫泉蛋,香濃蛋香,半流心效果,大家必試呀!


雞叉燒味玉雞白湯拉麵  $83 

我選擇麵軟硬度為適中,吃起來麵質既有嚼勁又不會過於軟綿。麵質粗幼度及長度適中,可以一撮撮地並沾上湯汁吃用。

雞白湯湯汁比較清淡,清清的,適合不愛濃味的食客;雞件份量都算是多,而且每件都是厚切的,可以說是啖啖肉呀。雞件肉質鮮嫩夠滑,容易咀嚼,而且吸收了不少湯汁,令雞味道更濃郁。加上雞件偏向瘦,不會連帶太多雞皮或者雞脂肪,這點是我較為欣賞的。

味玉是溫泉蛋,香濃蛋香,半流心效果,大家必試呀!



本芝麻雪糕 $28

芝麻味勁濃郁,而且雪糕夠幼滑同軟綿,再配合粒粒分明而夠綿的紅豆,一分鐘內已被清光了!





燒汁唐揚炸雞 $38

一碟有五塊炸雞,炸粉連雞肉是緊扣的,咬開後不會兩者分開;雞肉經油炸後,雞肉肉質較為實一點,如果炸得更鬆化就好了。




靜岡蜜瓜梳打 $28

蜜瓜味道超級濃郁,而且甜味不會高,加上梳打解渴,這枝大家一定要試呀!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