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年輕要開始抗皺|NIVEA高效細胞抗皺緊緻系列

很多人說年過25歲,皮膚狀態開始下滑!有時候,看到皮膚缺水或出現乾紋,身為乾肌的我更加看到肌膚問題!其實我也開始使用一些重補水和抗皺的產品,希望可以保持皮膚狀態。 最近收到NIVEA CELLULAR 高效細胞抗皺緊緻系列,產品蘊含高濃度Hyaluron及Magnolia Extract專利抗皺成份,能夠直達肌膚最深層細胞,把皺紋填充,讓肌膚回復緊緻嫩滑。而整個系列既有一定使用步驟,大家也可看看我的分享。



高效細胞肌底抗皺濃縮精華液 蘊含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及Magnolia Extract,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改善肌膚狀態。

別看它是細小一瓶,其實份量也很多,我會逐少逐層塗到肌膚之上,而每層塗後也會輕拍以助吸收。使用方法就是潔面後立即使用,連續用了七日後,就會看到肌膚緊緻和飽滿,看起來皮膚更有彈性,改善膚質。



高效細胞珍珠充盈導入精華 專利珍珠技術含有新鮮高濃度活性成分,質地也像珍珠顏色,令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我大約使用兩揼,就能夠皮膚所需,產品可快速深層補水,感覺皮膚水分大大提升,感覺膚質有改善情況。



高效細胞緊緻精華乳霜 看到乳霜這用詞感覺有點質地重,但其實質地輕盈又柔滑,輕輕推開一陣子就已經滲透到肌膚,非常乾爽舒服。我大多在早上使用,其補充水分效果也足夠我乾肌早上使用。




同系列也有產出晚霜,質感較為厚一些,不過也不是油或膩之類的,是重點補水,感覺一點也不厚重。使用後翌天,肌膚不會很乾,而且使用兩星期也不曾出現暗瘡或油脂粒問題。



高效細胞眼部精華 眼部精華我重點著眼於清爽和不油不膩,這精華是蘊含高濃度的透明質酸,質地輕盈水潤,細小紅豆份量就足夠兩眼使用。輕輕按摩一陣子,精華就已經滲透到眼周肌膚,感覺補水效果也不錯。

NIVE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