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b.liv 三枝全新產品針對皮膚問題|魔法花油 膠原蛋白補給精華 強效滋潤精華

最近, b.liv 推出全新三大產品,包括:Rose Bloom 魔法花油、 Collagen Indulgence 膠原蛋白補給精華 、 HA Temptation  強效滋潤精華液。

三款強效精華有效滲入肌膚深層,將活性成份地帶到肌底。每款精華同時針對多種肌膚問題,只需要數滴分量已足夠面部皮膚使用,發揮護膚功效,同時加強肌膚的光澤度。


b.liv 玫瑰饗宴|魔法花油 

Organic Rose Bloom | Enchanted Floral Oil

(30ml| $190)

由強效植物油混合而成,有效煥發肌膚神彩同時對抗缺水和細紋等肌膚問題。

主要成分:玫瑰療法、牛油果油、山茶油

看到瓶中的玫瑰嗎?這花瓣皆於發芽初期,即是最新鮮時以人手精挑細選採摘出來,再浸泡在精油內,成為抗衰老抗污染的精油。


使用方法:潔面和爽膚後塗於臉上。欲獲更佳效果,建議每天至少使用兩次或以上。

精油質感滋潤而不油笠黏膩,對於脫水、細紋及暗啞肌膚尤其有效!少許兩至三滴已足夠全面使用,塗抺時更嗅到陣陣玫瑰味道,氣味怡人,有助舒緩精神緊張狀態!


b.liv 時光不老 | 膠原蛋白補給精華

Collagen Indulgence | Youthful Resilience Essence

(30ml|$190)

主要成分:膠原蛋白、水解蠶絲蛋白

利用膠原蛋白使皮膚更年青,有助減少及對抗明顯的衰老跡象、減少皺紋、高度保濕,並增添肌膚光彩。

使用方法:潔面和爽膚後塗於臉上。欲獲更佳效果,建議每天至少使用兩次或以上。

這枝主要功效為活膚及緊膚保濕,質感較為濃稠一些,但同時都是不油笠黏膩!塗後皮膚水潤、飽滿度提升,感覺皮膚更加漲卜卜!



b.liv  溺愛水世界| 強效滋潤精華液 

HA Temptation | Moisture Invigoration Essence 

(30ml|$190)

主要功效為補水保濕,使皮膚水潤豐盈。

主要成分:低分子透明質酸、銀耳多糖、蓮蓉萃取

具有高效鎖水及保濕,減淡肌膚細紋等功效。

使用方法:潔面和爽膚後塗於臉上。欲獲更佳效果,建議每天至少使用兩次或以上。

這枝絕對是為乾肌而設,轉季天氣使天氣濕度下降,皮膚都變得乾燥了!要是護膚不轉用較為保濕的,相信皮膚很快出現乾燥和甩皮現象!

這枝保濕度高,瞬間改善皮膚乾燥問題;使皮膚光澤感和水潤度提升,使皮膚水分都大大提升,感覺舒適。


銷售地點:香港全線 SASA
售價: 港幣$190|30 毫升
官網 www.bliv.com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