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日夜簡易步驟 急救護膚|ISDIN 日安瓶

話說最近經歷了一次腸胃炎,上吐下瀉,只有不定時的休息和昏睡,連喝一口水也會吐出來。看到的就是唇部甩皮了,塗護唇油都是甩皮,可見身體缺水得響警號了!相信皮膚也不用說,乾肌的我當然皮膚更加缺水!

所以,生病期間也會盡力護膚,將護膚程序偏向簡化!我選擇了 ISDIN 日夜小安瓶,早晚照顧皮膚!


ISDIN是西班牙很有名的藥妝品牌,已經有40年的歷史。這產品亦是品牌口碑很好的產品,網絡上也看到不少人推介!

「日安瓶」就是白天用的,「夜安瓶」就是晚上用,兩款各一盒,每盒有十支,每支 2ml。每盒更有些配件方便取用精華。

每枝安瓶都是以琥珀色真空無菌的玻璃小瓶子盛載,以無菌、不含防腐劑真空玻璃瓶包裝,確保產品免受污染,亦確保用家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產品。

這些小瓶子的精華好處是,營養補給速度和強度比起普通精華素高出12倍,而且分子結構細小,讓皮膚吸收更快速,可作肌膚緊急護理!


容我先解說使用方法:

1. 輕彈瓶尖,上下搖勻原液,方便折斷。但記緊切忽太大力,彈破安瓶,哈哈。

2. 將開瓶器套在瓶頸上,再用手握緊開瓶器,輕輕用力便折斷安瓶!

3. 再將劑量套套在瓶子,只要用雙手輕壓劑量套,便能輕易取出精華!

4. 用後把導管套蓋好瓶蓋!

相信有使用過玻璃安瓶的,都知道這些易開使難以取出產品,有時更怕過於用力會割破皮膚!但這品牌提供合身的開瓶品,實是非常方便!而且更有瓶蓋,那就可以將未用完的精華液可以再度保存使用,但大家要緊記開封48小時內要用完呀!


「ISDIN怡思丁光感透亮活膚日間安瓶」加入取自於北歐深海三文魚的黃金級蛋白聚糖,比普通大豆蛋白珍貴十倍,有效補水抗皺,給肌膚注入膠原蛋白。另一珍貴成分是高活性左旋維他命C,可達到8小時活性,抗氧化的同時能夠提供即時煥白提亮的效果。

保質期:3年(每瓶請在開封後48小時內用完)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敏感肌使用前請在耳後或手臂處進行敏感測試;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咨詢皮膚科醫生)

主要功效:提亮、保濕、抗氧化、抗皺、光滑肌膚和緊緻。

這個精華近乎水狀,容易推開和滲透到皮膚!補水力和飽滿度十分高,令缺水皮膚得以改善,而且在這轉季日子,用上它後再塗乳液就已經有足夠水分了!感覺皮膚喝飽水,看起來十分飽滿,原本乾燥暗啞情況已有改善!

起碼,看起來樣子不是很病,而且有些少生氣呀!

慶幸的是,這兩支日夜小安瓶來保護我的皮膚,使生病時也不會得出暗啞缺水的皮膚!

銷售點:莎莎

香港代理商:賣家聯合有限公司 Mega Combine Company Limited

地址:香港九龍青山道487 - 491 號香港工業中心B座1樓B12 -13室

查詢:(852) 2370 35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hkmegacombin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gacombine/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