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大角嘴富多來|小島料理 KOJIMA|必試牛丼

小島料理 KOJIMA剛開張已經有幫襯,近期受到傳媒再報導,人氣更加強,不少同事說午飯時間叫有機會被截單或唔接,要早些時間下單才得!這次我試慢煮西冷牛丼的並盛,如想吃多些可以叫大盛,另外再點甜品芝士撻,好期待呢!

慢煮西冷牛丼 並盛HKD 75(雜菜、生菜絲、日本生蛋、乳酪)
芝士撻 HKD 15


所有丼飯價錢包湯、前菜,湯是海帶湯,咸味適中,而且幾開胃;

西冷好像約有7至8塊,較重肉味,肉感頗有彈性,容易咬開
而且牛肉汁有些滲到飯中,每口飯都很開胃又好食!
加上飯是粒粒分明,不會太濕或太乾,配上牛肉慢慢食是非常吸引。

平時我較少食飯,但呢個餸實在太好味,飯都清左2/3了!
中間隻蛋真係精髓,超吸睛,色澤鮮艷又充滿蛋香!




芝士撻係我最期待嘅!
果然芝士味十足,軟硬度適中,食完唔覺膩或滯,飯後甜品食呢個好滿足!


~~
大角咀櫸樹街58號地舖
G/F, 58 Beech Street, Tai Kok Tsui

港鐵奧運站 C1 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號碼:64790023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szesiblog/

Instagram: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FanpieceShe.comUbeautyBlogspotWeshareGirla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