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沉悶髮型|自行決定曲髮弧度|BaByliss Paris Curl Secret™

誰不想每日有不同髮型?一向都是直髮的我,有時候出街都想髮型有點唔同,不過一向對髮型零技巧,近乎手殘的我對於髮型真係唔搞好過搞。

坊間的捲髮器都試過不少品牌了,但限於手殘的關係都是捲髮失敗,問題多數是捲曲度不夠,很容易變回直髮,甚至是不小心燙傷耳背或手臂位置。

早前收到邀請去Mina X BaByliss Paris活動,真是超興奮,誰不知BaByliss Paris的捲髮器是非常有名,而且手殘女生都能自行塑造完美髮型?記得看它的宣傳片及廣告時,可以自行決定捲髮器的溫度及時間,從而捲出理想髮型,這天終於有機會一試了。










Curl Secret™電器石陶瓷捲髮筒運用嶄新智能設計捲髮,比使用傳統捲髮棒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更自主、更Smart,而且熱力更加平均,大大減低造型時對頭髮的傷害,更容易締造自然曲髮。


那天出席活動是晚上時份,幸好相關單位提供豐富又飽肚的小食,讓一眾參加者都可以果腹。之後看BaByliss髮型師簡單介紹產品特點,以及使用方法。是次活動揀了三位參加者作三種髮型的示範,在示範過程中可以看到溫度和時間長短如何決定曲髮捲曲度。




我先跟大家講解一下產品的用法先,那一會兒解說三種髮型造型就容易理解一點。


Curl Secret™ 專利陶瓷捲髮筒,專業加熱系統能讓頭髮上下面層都得以加熱,塑造順滑持久的曲髮造型。比起傳統的捲髮器,可以令頭髮捲曲度更高,容易令髮型持久度加倍。












啟動捲髮器後,需要預熱三十秒,直到顯示燈開關出現靜止亮燈顯示。如果亮燈顯示是不停地閃爍的話,則代表未充分預熱。



Curl Secret™ 設有三段時間設定,分別是8、10、12秒,讓用家可以決定捲曲度。出現連續四次「咇」之後,就可以鬆開捲髮器了。

而且捲髮器提供兩個熱力選擇,分別是210 ( I ) 及 230 ( II )  度,210度適合髮絲較幼細及軟的女生,230度則適合粗身,厚頭髮和髮質較旱的女生。我的髮絲粗身又厚,選擇230度就令捲曲度提高,不容易變回直身。





 






第一位Model的頭髮很長,不算太厚,每次撮取3cm頭髮捲入就可以了。時間可以選出10或12秒,而溫度就選擇最高,就可以出現模特兒的捲曲度。







第二位Model只是捲髮尾部分,少少微曲效果,令髮型有點特別,趕時間的時候都用得著。時間可以是8秒或10秒。





第三位Model是長髮的,捲髮非常之適合她,令原來貼面的髮絲都變得髦曲,而且很適合她的面型,更加有女人味呢!






當日活動完結之後,就得到一部Curl Secret™ 回家試用。

在捲髮前,建議大家先為髮絲塗好髮尾油以及一些造型前打底產品,令髮絲有抗熱能力,減少因熱力對髮絲的傷害。最好就用風筒吹一吹頭髮,令到髮絲順滑以及減低毛燥,那捲髮後的頭髮就更加美觀了。

捲髮筒的智能程式已設定了隔次的捲髮方向,一次向外捲,就會一次向內捲,不怕髮型單一方向怪怪的。


先把捲髮器預熱好,將捲髮器放置到想開始捲曲的位置,之後就選取大約3 厘米秀髮,放到捲髮器開口。

緊記:有圖示那邊,像我一樣,向出,不要向著自己,以免燙傷自己






當合上手柄上,手指就要鬆開髮束,讓捲髮器自動捲入髮絲,當聽到連續四次「咇」聲就鬆開手柄,慢慢放下頭髮。



**貼士

當鬆開手柄後,剛燙好的髮絲相當熱,最好就穿上圓領衣服,以免一放下頭髮就燙親皮膚。


另外不要選取多於三厘米的髮絲,因為選取太多髮絲的時候,Curl Secret™是會拒絕捲髮,它就會一開始發出連續「咇」聲,表示錯誤捲髮。


而我有次貪快,取了太多頭髮,結果就髮絲卡住了捲髮器了。


此時先拔出插頭,令捲髮器停止加熱,再慢慢拉出髮絲就可以了,最緊要「定」!







而我頭髮實在太多又太厚,所以先分為左右及後面三大份,而每份再分上下層頭髮捲髮。過程中都有少少味道或釋煙情況,這是正常的,因為頭髮本身有一定水份,遇熱有煙是正常不過的。

我大約使用十分鐘左右就完成造型了,如圖所示,一卷卷的髮絲是未鬆開的,完全散熱定型後才抓鬆它。





散熱後就以手指輕輕鬆開一束束髮絲,然後噴上少少定型噴霧,就可以外出啦!








自從用過一次BaByliss Curl Secret™ 捲髮器後,就時時心思思想捲髮,外出的時候都為髮型造型,感覺非常好呢!!喜歡捲髮又或者如我般手殘的女生,都可以一試呢,很容易就捲出理想髮型啦~



產品詳情:

BaByliss Paris Facebook Fan Page

Curl Secret™ YouTube 專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JOsTg6D_w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Itrial | Ubeauty | Glamablog | Blogspot | Wesha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