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木煙薰西班牙豬扒 煙韌 蘋果香 :吃吧 [ 旺角 ]

今次同朋友坐高枱用餐,這枱有足夠的燈光及精緻的佈置,岩哂我們相機食先的習慣,哈哈。這間餐廳手工啤酒在九點後是買一送一的,當中部份啤酒有不同果味,岩哂女士飲用。




先來的是香炸海鮮拼盤,炸物種類都很多,包括:蝦、蟹拑、魚柳及蠔。每款炸物都能保留食物的原味,沒有雪藏味,而且炸物夠熱,吃下去非常滿足。而且炸粉很薄,可以保留食物原型。很多時候,蟹拑都是感覺不到蟹的味道,但這道菜的蟹拑吃得出有天然的蟹味,而且質感都是蟹肉。





蘋果木煙薰西班牙豬扒,上枱時店員慢慢拿開蓋子,讓煙慢慢散開,感覺很棒呢!這道菜分層很多,頂部就是烹調過的蘋果粒,下層就是西班牙豬扒,然後就是一些配菜,包括:車厘茄、蘆荀、薯仔蓉及紅菜頭蓉。西班牙豬扒充滿肉香及果香,而且肉質鬆軟度剛好,咬起來有嚼勁,而且肉汁豐富,一點都不乾或粗糙。



西班牙原隻龍蝦海鮮飯,真的是原隻龍蝦上既,而且更去殼,方便女生享用,哈哈。去殼部份位置,具有很厚肉的龍蝦肉,用刀叉輕易就撕開了。龍蝦肉質不鬆散,咬下去有嚼勁,而且是有彈性的。味道屬於中上,如果味道更
濃郁就更好。

在飯的部份,初時以為沒有海鮮,但慢慢挖開就會看到大隻青口、海蝦及蟹拑,都是新鮮般有彈性肉質。而且飯粒是平均吸收了調味醬汁,非常Creamy。





最後送上合體照。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