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Coffee Break:超吸晴的黑松露薯條 在旺區中的輕鬆地方

今次再跟朋友到旺角覓食,這是一間CAFE形式的餐廳,內有WIFI及BoardGame。由於是旺區,用餐時間大約為90分鐘。

黑松露薯條
剛端上枱時就已經覺得香噴噴了,薯條炸得香脆又乾身,沒有雪藏味,夠哂薯仔味,加上表面更灑了一層芝士粉,真是忍不住不停吃薯條。而且黑松露醬香味濃郁,結果吃甚麼都要沾上它來配襯。




自家製芝士牛肉漢堡配薯條

今次薯條轉了薯角,不過仍然是我愛吃食物之一。漢堡體質相當大,內有不同分層,包括生菜、蕃茄等。不過由於太多層關係,切開後很容易散開,要慢慢切開一小部份才行。
牛肉肉質嫩滑適中,不會太鬆散,加上豐富多汁,而且肉香頗好,這個牛肉都不錯。而且漢堡包焗得香脆,咬下去不會乾乾的。





野菌黑松露忌廉意大利燴飯

黑松露香味濃郁,不時都會嗅到其香味,感覺非常好。而野菌份量非常多,平均散落到意大利燴飯之中,口感軟腍又入味,增加燴飯的口感。而且黑松露及忌廉香味很配襯,兩者香味溫和同時不搶對方的香味。整體來說,意大利燴飯口感Creamy又香噴噴,的確是不錯。




水蜜桃果粒茶
茶具裝飾不錯,而且另設蜜糖及茶杯,用家可以慢慢嘆茶及調配味道。而且水蜜桃味濃郁又甜香,令茶的質感更豐富。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