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促進膠原增生 美白去黃(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年齡增長、日常生活習慣及紫外線都會令肌膚質素下降,例如肌膚開始出現缺水、缺乏彈性、毛孔粗大、變黃等現象。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防曬來減低紫外線對皮膚侵害,同時可透過美容產品來修護肌膚。

Olay兩款產品可促進肌膚膠原增生,同時美白去黃,有助改善肌膚質素,看起來肌膚更健康更年輕。



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Super Essence Water

能促進膠原增生及皮膚緊緻富彈性。當中成份Penta Peptide(五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對抗糖化引致的鬆弛下垂,能撐住肌膚,使其緊緻飽滿。

活膚露中含有90%精華成分,質地較為黏及濃厚,只需輕抺到皮膚就已感到水潤。同時滲透力好高,一陣子就改善乾燥肌狀態,而且用後皮膚質地清爽不黏笠。




我會將活膚露倒在化妝綿,先用T字位輕抺再處理U字位,輕抺後化妝綿有少許暗黃顏色,相信是活膚露帶走了皮膚舊角質,有助皮膚吸收護膚品的營養。

使用活膚露後,皮膚帶來光澤感同時感到水潤,而且皮膚吸收力加強,有助吸收隨後護膚品。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彈性感加強,同時改善粗大毛孔問題,看起來有緊緻現象。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Olay White Radiance Light-Perfecting Essence


能美白去黃,當中成份Pearl OpticsTM阻隔黑色素形成,對抗糖化引致的膠原變黃,擊退暗黃膚色,肌膚透白有光澤。同時蘊含復活草成分,長效補水,有助潤澤乾燥肌。

精華質地水潤透薄,輕推數下就已經滲透到皮膚內,感覺溫和不刺激,而且跟乳液同共使用而不會有碎屑。




大約使用2揼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用後皮膚清爽不黏笠。

用後皮膚更帶出自然光澤感,有時候混合粉底來用,可以增加底妝光澤感,看起來皮膚更加健康;同時增加底妝水潤感,防止底妝變暗或者浮粉問題。

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美白度提高,此時已經少用了美白底霜作底妝提亮了。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