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炭:伙食工業|超吸晴的紅燒半筋半牛麵

某人出席公司活動後,於是跟同事到火炭的伙食工業吃午餐。他們說餐廳很有特色,設計及擺設都是以學校課室為藍本,充滿中小學的回憶,而木枱都是課室的大門來的。加上餐廳角落位置有鋼琴、結他等樂器,令環境增添一份休閒感覺。




我們每人都點了一份飯或麵,更點了兩份小吃讓大家一起分享。

而我就點了紅燒半筋半牛麵,「半筋半牛」這四字非常吸引,而且牛肉麵中真的是半筋半牛呢!牛筋相當軟腍,擁有入口即融的感覺,而且味道很濃郁。而牛肉都是很軟腍,但肉質不會是散開,仍然擁有嚼勁。肉香很濃郁,而且麵都能吸收牛肉香味,每一口都是非常滿足的。




台式鹽酥雞外皮很香口,雞肉仍然保留嫩滑質感。而雞肉的調味部份頗好的,咸味適中。不過份量不多,如果多一些就好了。 




黑松露薯條香味濃郁,黑松露配上薯條相當合襯,令人吃不停。這道菜是最快被吃清光的,因為非常可口。


是日我們就在餐廳閒聊了兩小時,當中服務生亦沒有過來暗示要結帳等等,令我們可以放鬆閒聊。而服務生禮貌很好,非常友善。加上每枱空白感很大,令大家都可以放鬆一下,跟朋友暢談。

地址 :火炭坳背灣街57-59號利達工業中心地下3號舖 (正門入口-火炭路)

    Shop No. 3, G/F, Leader Industrial Centre, 57-59 Au Pui Wan Street (Main Entrance - Fo Tan Road), Fo Tan

大家可在大圍搭小巴的,小巴會停在火炭區,到時走過對面馬路就是這間餐廳了。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