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厚福街餐廳:Espuma |令人吃不停的黑松露醬芝士薯條

某天的姊妹飯局,我們選擇了尖沙咀厚福街的餐廳,名稱是Espuma。早前看過朋友的介紹,餐廳的食物不論是賣相或味道都是表現很好的,於是今天就去試試!

我們點了西班牙黑毛豬薄餅、黑松露醬炒鮮雜菌寬條麵、香烤牛柳粒配黑醋汁,以及黑松露醬芝士薯條。

由於太肚餓了,黑松露醬芝士薯條很快就被吃清了。薯仔是幼身又炸得熱騰騰的,薯條表面更灑上芝士粉,那個松露醬非常香濃又不膩,上枱時完全可以控制我們的嗅覺。





黑松露醬炒鮮雜菌寬條麵同樣非常香濃,表面更灑上薄芝士片。每條寬條麵熟度剛好,軟硬適中,而且寬條麵完全吸收了松露醬的味道,味道非常香濃。鮮雜菌份量中等,吃下去非常爽口,而且亦有吸收黑松露的味道。如果是一人吃清這道菜就會很飽滯,幸好我們四人一起分享,飽肚之外又不感到太飽滯或膩感。






香烤牛柳粒配黑醋汁,食物的賣相非常唯美,像畫一樣美觀。不過份量就略賺很少,每人只能分享一小塊,如果多一點份量就更好。

牛柳粒煮得很軟腍,容易咀嚼及咬開,而且牛柳粒肉香很香濃,肉質適中,即使不加任何香料都非常入味好吃。而旁邊燈色的就是蘿蔔蓉,基本上很少餐廳都看到有蘿蔔蓉,它可以中和口腔的味道,令人更容易品嚐下一道的味道,




西班牙黑毛豬薄餅,薄餅是薄脆皮底,而薄餅表面更鋪上新鮮的沙律菜。黑毛豬是薄切式鋪上,味道咸度適中,咬下去時覺得味道很香濃。當拉開薄餅時,當中的芝士更做到拉絲效果。




是日上菜速度很快,食物味道及賣點很好,不過當晚沒有其他客人在門口等候,侍應就快快收拾餐具及清理枱面,就略賺太快清理了。畢竟餐廳提及的用餐時間還未過,已經暗示要結帳了。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2/F, H8, 8 Hau Fook Street, Tsim Sha Tsui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