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 雲南老表黑山羊湯鍋米線|惹味羊肉米線

那天等待男友放工,於是我們到觀塘工業中心附近吃米線,就是雲南老表黑山羊湯鍋米線。



比起牛腩,我們更愛它的羊肉米線,於是我們各要一個細羊肉米線。為何男友會點細碗呢?因為它的細碗份量頗大的,已經令人有飽肚感。

而且每碗羊肉份量都很多,厚度中等,肉的部份結實不易散,而羊皮部份有彈性,令整體羊肉口感頗煙韌。而且羊肉帶有少許羶味,微帶羊肉肉香,羊肉非常惹味。米線煮得爽口,米線亦能吸收到湯底味道,令人吃不停呢~





隨後我們再點口水雞小吃,辣度適中,那種麻辣非常惹味,令人吃不停。而且每件雞肉非常嫩滑,雞皮亦非常薄,連雞肉共同吃用都很好吃~不過雞件偏向多骨,令整體感覺雞肉比較少,但以味道為先,這道小菜都是值得再點!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是自購的,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

【身體】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褪疤貼|ELASTOPLAST(易理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