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滿載花香的 L'Occitane 40 周年TEA SET

早前獲 DearBeauty 邀請到金鐘港麗酒店 Conrad HongKong 享受L'Occitane 40 周年限定 Afternoon Tea Set,到達會場時已經看到滿有L'Occitane的特色的擺設,包括是以自然花草香味為題裝飾品及影相位,當然有 40 周年限定 Afternoon Tea Set啦!

在1976年,Olivier Baussan 在普羅旺斯的田間採摘了野生迷迭香,購買第一台蒸餾器,生產出第一款香皂。一年後,Olivier Baussan預訂了第一造的薰衣草收成,決心將這 散發緩舒香氣的紫藍花香帶到全球各地。




這個是套裝是 (40周年限量版):

薰衣草泡泡浴露 Lavender Foaming Bath ($230 / 500ml)

猶如在普羅旺斯高山的薰衣草花田中浸浴。濃郁的配方,形成豐富的泡沫,浮在浴缸的水面上,滿室瀰漫普羅旺斯高地薰衣草精華油的香氣。浴後肌膚感覺柔滑,散發著滿身花香氣息。

薰衣草潤膚皂  Lavender Rough-cut Soaps ($120 / 2x100g)

全新的香皂,蘊含切碎的薰衣草花微粒,為身體肌膚帶來去角質的潔淨功效。薰衣草是普羅旺斯的標誌,以薰衣草花萃取的精華,為肌膚增添幽香,散發獨一無二的藍色香調,既野性又溫馨。




馬鞭草淡香氛 Verbena Eau De Toilette ($460 / 100ml)

一行行整齊排列的馬鞭草,掛滿濕潤的朝露,為淸晨的空氣注入振奮怡神的清新活力。就像夏天在指間揉搓綠葉所產生的香味,透著一抹純樸及略帶檸檬味的青綠氣息,夾雜著天竺葵的典雅香味,是純粹而真實的馬鞭草味道。






 “40 YEARS OF LOVE”

乳木果潤手霜(40周年限量版)

Shea Butter Hand Cream ($235 / 150ml)

乳木果清幽玫瑰潤手霜(40周年限量版)

Shea Butter Delightful Rose Hand Cream ($235 / 150ml)


以柔軟乳木果油對抗乾燥的天氣,而且更滿有花香,令緊張的心情都大大舒緩了。





在場一邊聽著品牌特色以及新產品的特別之處,同時慢慢享受 L'Occitane 40 周年TEA SET

Chef Billy特意為傳統法式CassisCake抹上淡紫,微酸的黑莓配搭薰衣草的雲淡清香,令大家都能感受到薰衣草盛放的夏日氣息。

而酒店自家烘焙的玫瑰杯子蛋糕亦代表品牌經典的玫瑰香氛,每一口都能品嚐玫瑰的幽香。

蠟菊亦是 L'Occitane 用作為抗老產品的配方,Chef Billy以洋甘菊精萃烘製法式Macaroon小圓
餅,令人能從齒頰吃到清幽的菊花芳香。




第二層的的鹹點包括:煙燻三文魚、自家製鵝肝凍拼Melba多士、黑森林風乾火腿拼法式墨汁Brioche、 青瓜香草忌廉芝士卷及英式鬆餅等美點讓你的午後閒情增添滋味。

英式鬆餅香味滿溢,一上枱時已令人忍不住把它吃掉!而且酒店特製的醬料,亦非常襯鬆餅的香味,令我吃得十分滿足!

煙燻三文魚軟稔適中,而且令人齒頰留香。

自家製鵝肝凍拼Melba多士亦令人回味之作,鵝肝入口即融,而多士亦會平衡鵝肝的膩感,絕對是高質果腹之食物。





享受完TEA SET,大家就動手製作乾花手作啦!在場擺放各款形態美麗的乾花,大家可佈置乾花到 L'Occitane小甜筒中,而且更可以噴灑 L'Occitane各款香水,令乾花在房間中慢慢散發香氣。而在手作枱上有一個小小的菠蘿,初時以為是裝飾品之一,但原是是日本直送的真菠蘿,非常的精緻呢~





活動後更收到馬鞭草輕盈潤膚泡沫 (40周年限量版)。

這是身體保濕慕絲,質地像空氣般輕盈,而香氣就是活潑的馬鞭草及略帶檸檬味,味道非常清新;而且在夏日用來塗身體就最好,因為質地輕盈不黏笠,可為皮膚得到滋補之外,同時保番清爽感覺。

使用前搖勻,然後垂直瓶身並擠出適量於掌心,塗勻全身,即可體驗極致清新感受。完成後以清水洗淨雙手。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