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28天激活皮膚細胞|NIVEA® 全新CELLULAR FILLER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系列

相信大家對 NIVEA 品牌已經不陌生,我更覺得這品牌的緊緻、滋潤和抗皺的功效特別好,而且我是乾性皮膚,使用這品牌產品更覺得皮膚得到水分,同時改善皮膚缺水痕癢情況。

NIVEA® 全新CELLULAR FILLER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系列 

3大極緻抗皺賣點

雙鏈透明質酸中短鏈透明質酸 (Short chain Hyaluron Acid ) 直達肌膚底層細胞,為肌膚深層保濕,同時刺激肌底細胞製造更多蘊含透明質酸,令肌膚長效水嫩、緊緻。

長鏈透明質酸 (Long chain Hyaluron Acid) 可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保護膜,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充盈。

系列破天荒引入雙精華概念,同時推出細胞激活抗皺7天濃縮精華液及緊緻導入盈珠精華。科研證實,疊加精華使用比單一使用的護膚功效提升高倍 – 吸收/後續/整體。


激活細胞7天濃縮精華液 (28天精華裝)
HKD 259.9 (4枝裝)


蘊含Cellular系列內最高濃度之透明質酸及Collagen 膠原Booster; 深入滲透肌底,活化肌膚細胞自我更新,促進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增生。

創新的7天安瓶有如肌膚的每天集中修護,輕潤及高度精準設計的密集精華配方。

7天內即明顯改善肌膚緊緻彈性,連續用7天更提升整體膚質。28天連續使用,完成整體肌膚更新周期,促進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增。

為免大家不懂使用份量,這個精華有定量分裝,使用家精準每次使用分量,每一滴密集緊緻修護肌膚。

質感濃厚而柔滑,延展性高,一陣子就滲透到肌膚裡。

大家可於早晚潔面及爽膚水後第1支使用此精華,用後感覺使肌膚水分大大提升,皮膚觸感更加飽滿和柔滑,同時補充水分後,有助改善和撫平面部皺紋。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精華乳霜
40毫升

細胞激活配方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及膠原Booster,活化肌膚細胞自我更新,促進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增生,升級極緻抗皺效果。含Magnolia萃取精華,提升抗皺效果。能即時撫平及減少面部皺紋,提升緊緻,更深層補水,回復幼嫩滑肌。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早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抹於臉部。
** 建議配合其他NIVEA®細胞激活抗皺緊緻系列產品使用,達至理想的護膚效果。

這支乳霜質地輕盈清爽,延展性高,一陣子就滲透到肌膚裡。而且其補水效果也非常好,即使我是乾肌,也覺得乳霜滿足我日常所需。而且乳霜感覺像形式一層鎖水薄膜般,完完全全保護著肌膚。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修護晚霜
50毫升

細胞激活配方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及膠原Booster,活化肌膚細胞自我更新,促進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增生,升級極緻抗皺效果;含Magnolia萃取精華,提升抗皺效果;每天於晚間肌膚更新黃金時刻,潤澤質地一經塗上便快速滲透到皮膚;高效撫紋抗皺。極緻滋養配方深層潤澤底層細胞,令肌膚水潤亮澤,緊緻飽滿。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晚上潔面後使用,取適量於掌心或指尖,均勻抹於臉部,輕柔按摩有助吸收。
**建議配合其他NIVEA®細胞激活抗皺緊緻系列產品使用,達至理想的護膚效果。

晚霜質地更加滋潤,感覺像有層鎖水層般滋潤皮膚,即使晚間開空調睡覺也不覺得翌日肌膚轉乾。對於我乾肌來說,這晚霜恰到好處,不油不膩,既滿足皮膚水分,又不會引致暗瘡爆發。



細胞激活抗皺緊緻修護眼霜
15毫升

細胞激活配方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及膠原Booster,活化肌膚細胞自我更新,促進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增生,升級極緻抗皺效果;含Magnolia萃取精華,提升抗皺效果。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用指腹取適量輕輕塗於眼周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 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士。
** 議配合其他NIVEA®細胞激活抗皺緊緻系列產品使用,達至理想的護膚效果。

眼霜質地水潤而不油不膩,不會引發眼部油脂粒,而且水潤質地有助舒緩我眼周皮膚的乾紋(因有眼袋,褶痕位置有不少眼部細紋),用後令眼周皮膚得到補水,不會卡粉(遮瑕膏和粉底),感覺眼妝更持久。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