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低頭族注意頸紋| Floxia Neck Firming Cream 塑形緊緻頸霜

每次睇社交網站只會看到一個標題是「頸紋」,我就會自動自覺坐直,不會低頭玩手機。要是跟女人說頸椎,倒不如說頸紋,其威力令女人立即不做低頭族!

要知道經常低頭,會引致頸紋加深,甚至有雙下巴的出現。除了日常生活要注意之外,現時更有些護膚品可以舒緩這個問題!


Floxia Neck Firming Cream
塑形緊緻頸霜

HKD 390|50ml


產品由法國製造,適合所有皮膚,特別針對頸紋或鬆弛。盒面上印有原裝正貨的雷射貼紙

主要成份:雪絨花酸 、五元胜肽 Matrixyl、 透明質酸、Vitamin E

主要功效:

緊緻:收緊臉頰和頸部下垂的皮膚,改善頸部浮腫

去紋:強化表皮層,增加膠原蛋白再生能力,撫平頸紋

提昇:提拉頸部線條,改善頸部鬆弛,回復彈性年輕


頸霜呈乳白色質地,介乎乳液與水狀之間,感覺清爽又延展性高,容易推開和滲透到皮膚。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早晚使用,塗於頸部及臉頰邊緣,輕輕由下往上提拉按摩至完全吸收。使用時不妨加入一些按摩動作,有助帶走頸部水腫問題,並可以令頸部皮膚更加緊緻。


總括而言,在撫平頸紋方面,感覺效果不錯,可令顯眼的頸紋不再加深,而且其滋潤度可以補充皮膚水分,令頸部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