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獨立包裝設計 外遊攜帶就最適合不過! APIVITA 全新升級配方速效修護面膜

網上經常看到有人用 APIVITA 品牌的面膜,其評價一直都是處於好評狀態,其中最多人讚賞的是保濕面膜!當我收到產品後,就立即開箱試試了!




 APIVITA 全新升級配方速效修護面膜

嚴選希臘優質的天然蔬果和自然資源,蘊含高達98%天然成份,亦經皮膚醫學測試,不含Paraben(苯甲酸酯)、Silicone(矽)、礦物油、及Propylene Glycol(丙二醇)。

內有三種主要功效,分別為磨砂護理土、潔淨護理及滋潤護理等,讓用家按肌膚不同時期需要而使用!每款功效內有數款不同口味,例如保濕那款,分別有蘆薈、青瓜等口味,而功效上也有少許不同的。

一小包設計,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而且獨立包裝方便旅行攜帶!同時,一小包設計可確保產品新鮮,防氧化。



山桑子亮白抗氧磨砂霜

首先,我會選擇深層清潔,先將皮膚帶來污垢和舊角質。我會先用面部磨砂那包,山桑子亮白抗氧磨砂霜,這個蘊含89%天然成份,可針對暗啞肌膚,能夠做到去除角質、柔膚亮澤,令肌膚更生,連敏感肌膚亦適用。

功效:

結合幼細杏仁及荷荷巴顆粒與温和山桑子的果酸,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層,更生細胞,令肌膚綻放柔滑亮澤,煥發健康光采。

有機橄欖油和杏仁油有助更生肌膚,為肌膚提供深層補濕。

有機薰衣草、有機蜂蜜萃取和泛醇能滋潤及軟化肌膚,令肌膚柔軟幼滑。

有機香橙和玫瑰香薰油補濕及更生肌膚,賦予肌膚獨特的柔軟質感。


我會將面膜擠出,再均勻塗抹在面部,此時你看到有一些顆粒在面部,只要輕輕按摩,就感到顆粒在面部游走,這有助帶走面部污垢和舊角質,隨沖水而流走。顆粒微小而軟綿,能溫和式去除角質。

塗抹後我會等一陣子,然後按摩約 2分鐘,然後靜待5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按需要而增加次數。

這個用後,皮膚光滑很多,特別是鼻頭、下巴及額頭位置,摸起來平滑了,而且整個面色看起來白皙很多。而敷面膜過程中非常舒服,沒有刺激感覺。



蜂皇漿緊緻面膜

這面膜功效為緊緻、更生活膚 及 滋養補濕,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特別適合成熟肌及想提升緊緻度及彈性的肌膚。

蘊含97%天然成份,其中蜂皇漿深入滲透肌膚底層,為肌膚帶來緊緻及再生的功效。

橄欖油、乳木果油、米蛋白和蜂蜜深層滋養及補濕肌膚。

維他命E和有機綠茶具高效抗氧及抗衰老功效,更生肌膚。

有機苦橙花精華油有效補濕、提升細胞再生及激活肌膚彈性。

面膜為膏狀質地,均勻塗抹到潔淨的面上,避開眼部四周,待10分鐘後,以微濕的化妝棉抹掉,再以清水洗淨。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按需要而增加次數。

感覺非常舒服,而且同時感受到面膜有種緊緻功效,敷後皮膚飽滿度提升,而且滋潤度也非常好,絕對適合整天都坐在辦公室的我!



青瓜深層補濕面膜

青瓜水凝面膜為膏狀質地,深層補濕、滋潤更生肌膚,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乾燥肌膚。

有機青瓜精華萃取、有機蘆薈汁和透明質酸為缺水肌膚提供深層補濕,滋潤更新肌膚。

有機荷荷巴油和牛油果油深層滋養肌膚。

泛醇、精氨酸和有機金盞花能舒緩及軟化肌膚。

天竺葵香薰油補濕及更生肌膚。

這個是強調補濕功效,也是均勻塗抹於潔淨的面部肌膚上,避開眼部四周,待10分鐘後,以微濕的化妝棉抹掉,再以清水洗淨。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按需要而增加次數。

這個補濕力也不錯,令皮膚感到舒適和提升水分,用後皮膚表面清爽,不會黏笠!而且青瓜也有種舒緩和提神感覺,特別適合曬後肌膚使用。



這個速效面膜大多都是一小包,外出旅行也適用,非常方便!而且每小包也有不同功效,按自己皮膚需要而搭配,也是不錯的良品!

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ongKong/

http://www.instagram.com/apivitahongkong/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

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
FB Fan page( Szesi Blog):      
https://www.facebook.com/IIwantbeauty
Instagram:                            
Szesiblog


Contact Me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Email: hoszesi@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 IPSA 新品: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

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平滑凸出疤痕實錄|喜療疤

台北必食片皮鴨|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